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骑士挤掉湖人登顶 火箭上升篮网小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2:07  新浪体育
官方实力榜:骑士挤掉湖人登顶火箭上升篮网小降

詹姆斯再次率领骑士冲上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克利夫兰骑士队再次攀升至榜首,湖人队退居第2,而魔术队升至第3;马刺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分列第4和第5位。火箭队从上期的第13位上升一位来到第12,篮网队则下降一位排到了第18位。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骑士(3) 29胜6负

  上周五骑士主场战胜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队,这使他们在速贷球馆的战绩提升为19胜0负,不过接下来骑士的赛程比较艰险,7场比赛里有6场是客场,而且包括与潜在总冠军竞争者湖人队的一场角逐。

  2.湖人(1) 30胜6负

  被湖人队寄予厚望的年轻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最近四周表现起伏不定,上周二输给黄蜂的比赛更是只有7投2中的糟糕手感。但此后的三场比赛,拜纳姆找回了状态,并且取得场均20.7分和65.7%的命中率。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也许是湖人队本赛季最困难的赛程,先要背靠背客场挑战火箭和马刺,然后回到主场再迎战魔术和骑士。

  3.魔术(5) 30胜8负

  提到东部,球迷总是习惯性的想起凯尔特人和骑士,但请不要忘了魔术队。在连续两场战胜老鹰(背靠背第二场赢了34分),又在客场掀翻马刺的之后,谁还敢小瞧魔术队。

  4.马刺(4) 24胜12负

  马刺队在上周日对阵魔术之前的三场比赛里共投中了36个三分球,但遇上魔术,他们与对手的外线分数比却是9比42,虽然比赛打得很精彩,但马刺却让对手带走了胜利。本周马刺将在主场迎来湖人队,在此之后,他们将在未来17场比赛中14次作客。

  5.凯尔特人(2) 30胜9负

  8场比赛里输掉6场对凯尔特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但上周输给骑士那场比赛是对卫冕冠军的一次警醒,他们还有很长路要走。在上周最后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有惊无险的战胜了猛龙,感谢雷-阿伦10投8中的三分球。

  6.黄蜂(8) 22胜11负

  黄蜂队又一次跟我们开了个玩笑,上周他们带着客场战胜湖人队的余威来到爵士面前,但却吃到了一场26分的惨败。难道是克里斯-保罗在全明星票选中落后于麦蒂让他感到心烦意乱?

  7.掘金(7) 25胜13负

  好消息:送走了查基-阿特金斯和切克-萨姆布之后,掘金队已经不必再交奢侈税了。坏消息:卡梅罗-安东尼手指骨折缺阵4周。莱纳斯-克雷扎替补梅罗进入首发,首场就取得21分并帮助球队击败热火,然而第二场对活塞,他只得到1分。

  8.太阳(9) 21胜13负

  上周五以128比100痛击小牛的比赛是太阳队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次,这也许能止住之前他们被丹尼-格兰杰绝杀的心痛。但我们也注意到,太阳队在进攻端没有取得任何进步,并且也没有表现出高强度的防守。

  9.开拓者(12) 22胜14负

  对开拓者来说,布兰顿-罗伊的伤愈复出能够缓解失去900万美元薪金空间的痛吗?开拓者本周将面临4个客场之旅,他们有机会把客场胜率提高到50%以上,因为他们的四个对手没有一个达到这个标准。

  10.爵士(14) 22胜15负

  爵士队上周连续击败了勇士、黄蜂和活塞三支球队,尽管德隆-威廉姆斯因为生病,后两场比赛总共只得15分;尽管保罗-米尔萨普连续19场取得两双的纪录被终结,但爵士队还是那支铁军。

  11.活塞(10) 22胜13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实力榜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