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大将确定无缘战火箭 沙克坚称OK组合史上最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拉玛尔-奥多姆因为右膝撞伤已经连续缺席三场,他的感觉仍然不好,他觉得自己可能缺席洛杉矶湖人队接下来的两场重要比赛。

  “膝盖有些肿胀,我觉得膝盖的力量也不够,”奥多姆谈起自己的感觉,“我能感觉到疼痛。如果我的膝盖无法支撑住自己,那么我就无法出场。我要小心一点,我可不想让伤势加重。在膝盖受伤的时候,你必须要注意一些,我们要坚持到六月。我重视自己的感觉,也听从医生的意见。”

  当被问到是否会跟随球队进行得州之旅时,奥多姆说:“是的,会。”

  当被问到是否会参加与火箭队或者马刺队的比赛时,奥多姆说:“我不这样认为。”

  如果无法出场,那么奥多姆为何还要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呢?奥多姆说:“我可以接受一天两次的治疗,不管怎样,我都想和球队在一起。”

  与奥多姆相比,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要更乐观一些,“有些机会,”当被问到奥多姆是否会出场时,“他感觉好了很多,周日也参加了一些训练。我不觉得他的骨头受伤,一切都是心理方面的。”

  奥多姆是在主场输给黄蜂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本赛季作为湖人队的第六人,他在3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8.8分、6.1个篮板和2.3次助攻。

  湖人队目前以场均107.7分仍领跑联盟得分榜,而在防守上他们场均丢掉98.7分,这排名联盟第16位。自从12月初开始,杰克逊就已经认同了湖人队是一支进攻强队的观点,他表示其他情况会让湖人队在防守上有更好的表现。

  “看上去球队只要找到他们想要的节奏就可以,”杰克逊谈起球队,“我们只需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这样他们的感觉会更好。我们有自己的比赛节奏,球员们愿意在自己的节奏下打球,我们应该这么做。”

  湖人队最近三场的防守表现并不是很好,或许这是因为杰克逊让球员们在他们喜欢的节奏下打球才出现的情况。

  沙奎尔-奥尼尔跟随菲尼克斯太阳队做客洛杉矶迎战快船队,他并没有打算收回自己和科比是史上最棒二人组的言论。

  “当我结束生涯时,我或许在得分榜排名第四位,盖帽榜排名第三位,我也是史上最棒二人组的一员。”奥尼尔表示,“因此未来数年里我的名字仍会被提及,这就可以了。”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