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投票倒计时 新秀扣将视频拉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球迷第一次可以通过NBA.com的在线投票决定灌篮大赛的参赛选手。三位新秀球员 -- 密尔沃基雄鹿的乔•亚历山大(Joe Alexander),波特兰开拓者的鲁迪•费尔南德斯 (Rudy Fernandez) ,以及俄克拉荷玛城雷霆的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 (Russell Westbrook) 将争夺一张NBA全明星赛2009的门票,挑战卫冕冠军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 (Dwight Howard) ,去年参赛者孟菲斯灰熊的鲁迪•盖伊(Rudy Gay)以及2006年休斯敦灌篮大赛冠军纽约尼克斯的内特•罗宾逊(Nate Robinson)的机会。

  三位新秀已经开始以在网站上播放自己宣传片的方式来拉票。球迷可以在NBA.com/dunk, YouTube, Yahoo! Sports以及Facebook上浏览他们的宣传片。目前这些网站视频的点击量已过百万。同时球迷也可以登陆亚历山大的个人网站seejoedunk.com欣赏他的精彩扣篮和中文秀。

  您可在北京时间1月15日(周四)前登陆NBA.com/dunk投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