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眉骨被撞裂缝四针 低迷夜飞侠用鲜血捍卫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湖人在主场以108-105击败热火,报了上次失利的一箭之仇。湖人(30-6)取得三连胜。科比-布莱恩特14投仅5中,得19分7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得了24分6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4分18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18分7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3分11次助攻。

  热火(19-17)在最后时刻遗憾失利。“闪电侠”德维恩-韦德拿下了27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得了23分,达奎安-库克17分。

  小飞侠和闪电侠的PK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两位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本赛季第二次直接对话,人们都期待着看一场火星撞地球一般的大战,结果没有让球迷们失望,两人果然“撞”了。

  事情出现在第四节的决战时刻,全场比赛还剩7秒结束,湖人领先2分,韦德控球准备追平比分,科比紧紧贴住对手,两人从三分线外开始缠斗,互不相让之下产生了激烈的身体碰撞,结果科比和韦德两人头狠狠的撞在了一起,裁判并没有任何判罚,这是一个合理的身体冲撞,只不过有些过于激烈了。科比眼角直接被撞裂,鲜血之流,而韦德的头部也遭受重创。韦德在受到如此强烈冲击之下也失去了对球的控制,皮球滚到底角空位中的克里斯-奎因手中,但后者有望反超比分的三分球没能命中。

  但血流如注的科比并没有离开比赛,他在下场接受短暂处理,因为联盟规定球员如果出现开放性伤口流血就不能出场,因此他必须先把血止住。而暂停过后比赛重新开始,科比依然坚持留在场上,眼角的上课看着有些吓人,眉骨附近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刚才那一撞将科比眼角撞裂,一条还带着血色的伤口挂在飞侠眼上,而且看上去也有些浮肿。不过小飞侠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并用自己稳定的篮板球和罚球帮球队保住了胜利。而赛后,科比眉骨缝了四针。

  客观的说,今天的科比状态并不好,全场14投只有5中,得到19分。热火对他的防守非常成功,肖恩-马里昂始终寸步不离,而其他人则不断的过来包夹。同时科比还要在防守中分出很大一部分精力去限制韦德的发挥,进攻效率没法保障。不过虽然他今天进攻感觉平平,而且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多次打铁还被对手抢断。可在今天这个状态低迷的夜晚,科比依然有带队赢得比赛的办法,他用不顾一切的拼劲鼓舞着全队,用鲜血捍卫了主场的荣誉,这种精神才是一个球队领袖最宝贵的。(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韦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