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不惧石佛魔术克马刺 丑郡马缺阵小牛不敌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40  新浪体育
魔兽不惧石佛魔术克马刺丑郡马缺阵小牛不敌国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东南区和西南区的领头羊交手,魔术在客场力取马刺;小牛大将约什-霍华德缺阵,在客场不敌国王;勇士与步行者展开对攻大战,在最后时刻险胜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5-马刺98

  魔术(30-8)四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4分14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2分5次助攻,希顿-特克格鲁21分,拉沙德-刘易斯15分。

  马刺(24-12)四连胜终止。托尼-帕克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6次助攻,“石佛”蒂姆-邓肯18分10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18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在最后几分钟才分出胜负。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4分04秒时,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后,马刺只以96-97落后。不过尼尔森投中一记关键三分,而邓肯此后投篮不中,尼尔森再度中投得手后,魔术以102-96扩大优势。

  帕克在最后2分钟两次上篮失手,马刺最后7投仅1中,在终点线前倒下,魔术趁机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小牛95-国王102

  国王(9-29)结束了五连败。全队6人得分上双,凯文-马丁21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7分,本诺-乌德里16分6次助攻,布拉德-米勒和约翰-萨尔蒙斯各得13分。

  小牛(22-15)二连败。“丑郡马”约什-霍华德缺阵,杰森-特里拿下了33分,德克-诺维茨基15分8个篮板。

  在上场败给太阳的比赛中,霍华德在第三节扭伤手腕离场,今天也未能上场。特里首发出场,小牛在前三节不落下风,以78-77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小牛却陷入困境,在本节打了近9分钟后只投中两球。国王大举进攻,以一波17-4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3分53秒时以94-82取得了12分的优势。

  特里在30秒内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小牛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1分32秒时,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小牛只以95-100落后。小牛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此后德文-乔治三分不中,而安托万-莱特也连续两度失手。

  国王4次罚球只命中2个,但小牛仍未能抓住机会,只能接受败局。

  步行者117-勇士120

  勇士(11-28)结束了五连败。贾马尔-克劳福德在终场前11.3秒投中反超的三分,成为功臣,他全场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32分。科伦纳-阿祖布克得了21分8个篮板,马科-比林内利17分,科里-马盖蒂14分7个篮板。

  步行者(13-24)四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42分7个篮板,TJ-福特15分6次助攻,贾瑞特-杰克12分。

  作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两支跑轰球队,双方一上场就激情四射,首节步行者以32-23领先了9分。不过勇士此后不断缩小差距,双方战斗到最后1秒。

  第四节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在比赛还有33.5秒时,克劳福德两罚两中后,勇士连得4分后,以116-114领先。步行者在近2分钟内未能得分,不过格兰杰在比赛还有23.8秒时三分命中,步行者以117-116反超。

  勇士还有一次完整的进攻时间,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11.3秒时再度出手,三分命中,胜利的天平又倾向勇士。邓利维关键时刻投篮不中,不过勇士两罚仅一中,步行者仍有扳平的机会,可惜迪纳也未能把握,三分不中。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