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伤停空缺谁来填补? 前火箭神龟可望重见天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易建联在自己强烈上升的大好时刻,受伤了。那些被易建联压制的球员,机会也就来了。篮网和雄鹿比赛之后,在篮网的更衣室中,一圈记者围着易建联问伤情,一圈记者围着篮网主席罗德·索恩问对策。

  索恩没有想到记者的目标对着他,手里攥着一角披萨饼还没有来得及放到嘴里,只能张口说,“很显然,有人受伤了,就会另外有人挺身而出。我觉得,莱恩(安德森)早就准备好了,能够迅速上场比赛。”

  安德森是否准备好了,谁也不知道,但是起码安德森打比赛的体力是没有问题。进入2009年,安德森就是在和老鹰的比赛中获得了10分09秒的上场时间,其余比赛全是DNP-CD(没有比赛-教练的决定)。篮网这一周要连续打四场比赛,北京时间周二上午的对手是全联盟垫底的雷霆,安德森正好拿鱼腩球队练练手。

  大前锋位置上人手空缺,令人想到了被发配到发展联盟打球的肖恩·威廉姆斯。自从去年12月29日下放到发展联盟,威廉姆斯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在四场发展联盟的比赛中,总计得了21分。在1月8日的一场比赛,威廉姆斯还因为扔头带,被驱除出场。

  索恩不能确定威廉姆斯能会重返新泽西,“这一点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已经做好回来的准备了。至于谁首发,谁进入轮转阵容,我们还要尽一步研究。”索恩提到的斯威夫特,本赛季的琐事一大堆。先是因为背部酸痛缺席了最初的12场比赛,接着在11月29日回归之后,打了6场比赛。随后就因为个人原因,又作壁上观了。

  无论是威廉姆斯或是斯威夫特,都是内线的扣将,弗兰克需要一个有中远投能力、能够给洛佩斯制造内线空间的大前锋。索恩说,“我们也可以把鲍比(西蒙斯)安排在四号位,我们还有莱恩,还有爱德瓦多(纳胡拉),所以说,我们目前还是等着看的状态。我们回去之后要好好研究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