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奇才双星难赴全明星 战绩差不应遭到歧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58  体坛周报

  迈克尔-李

  华盛顿邮报

  今年奇才的表现是有够逊,7胜29负的战绩已经离5成胜率差了整整22场。球队战绩如此凄凉,队里两位明星球员贾米森和巴特勒也跟着倒了霉,在东部全明星的投票里尽落下风。

  全明星投票第四轮结果已经出来,易建联在13亿球迷的支持下继续紧咬加内特,一旦他杀进先发又能如期出赛的话,巴特勒和贾米森俩兄弟就不是吃不到肉这么简单,恐怕连粥都喝不着了。

  其实也赖奇才的两位球员人气不够旺,因为球迷们投票时可是根本不管战绩的,去年韦德出战全明星赛时,热火的战绩也只有可怜兮兮的9胜43负。但是教练们就不一样了,他们总把全明星名额当作对胜利者的褒奖,不给弱队明星们一点机会,要不是斯特恩“兼顾公平”、经常选些弱队明星代替受伤的大佬们出赛的话,弱旅就完全没有出头之日了。

  巴特勒和贾米森难道要被这样不成文的规定给套牢吗?奇才为此咨询了专业体育数据公司伊莱亚斯,并得到了一个振奋的消息:比我们更差的队也能出全明星!

  最有利的佐证来自1972-73赛季的费城76人,这支NBA历史上战绩最差的球队都在当年贡献了一位全明星。而和这位当时场均得到17.9分9.2篮板的约翰·布洛克相比,奇才两将不仅数据不差,战绩也“遥遥领先”——人家进全明星赛时只有4胜47负,7.8%的胜率比我们的19.4%差远了。不算布洛克,NBA历史上还有8位不到10胜的全明星,甚至胜率不如现在奇才的也有5位之多。

  但与这些正面材料相比,比较不利的一点是:1990年以后,绝大部分的烂队全明星都是韦德、麦蒂、卡特这样的球迷宠儿了。选票不够高的,最好祈祷自己个儿够高,像大Z那样在同一年里又入选全明星,又迎来状元秀詹姆斯美专家:奇才双星难赴全明星战绩差不应遭到歧视 ,还是很惬意的。

  选票不足、身高不够,贾米森和巴特勒有什么呢?贾米森场均20.9分9.4篮板和19次两双,巴特勒打出了除詹姆斯以外唯一的场均20+6+4——这些都和他们上赛季打出东部第五时的贡献相差无几。难道他们就活该为队友的伤病和稚嫩买单?这不公平。

  照我说,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应该选入贾米森和巴特勒,你们不能光占人便宜不办事儿啊,球都让你们赢了,还不让我们烂队的明星去过把瘾吗?

  ★编译/殳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巴特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