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力挺迈尔斯 总经理:这是剥夺人谋生的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亨特是球员工会的执行总裁,事无巨细的替球员们打理日常碰到的问题。不过球员工会代表着球员的利益,因此主席通常都是颁给退役或者现役的球员,因为只有他们自己才最能呼喊出自己的声音。

  现在NBA球员工会的主席是湖人的费舍尔,虽然他不像亨特会用律师精确而细致的语言来表达措辞,但“小鱼”在这个特别时刻,也一定要站出来说上两句,代表整个联盟的球员来挺迈尔斯。“我们绝对无法赞同开拓者这样的立场,这样的行为。”费舍尔可不给波特兰人留什么情面:“他们可真够糟糕的。从某种角度,我理解他们的想法。当他们听到医生说这是种结束职业生涯的伤势,就认为这个球员这辈子就不能再打篮球了。但我觉得,当一个人恢复健康时,所有的争吵就都不该存在了。因为他又好了,这再正常不过了。”

  费舍尔甚至觉得,即使当年迈尔斯和开拓者有什么私下协议,也不完全值得参考:“那根本不是关键。一切都应该以球员自己的身体情况来作打球的决定,而不是其他。除非有一份公开签署、公开发表的协议,上面写着,迈尔斯再也不能打篮球了,而迈尔斯心甘情愿的签上名字,那也许还作个数。”

  费舍尔一直是个老好人,所以他多少还考虑了一点开拓者上下的心情。但其他NBA的人员就没那么客气了,一位球队总经理在收到邮件后表示:“我看了信,就只有一个感觉:这写的什么玩意!说老实话,这就等于是强行剥夺一个人谋生的权利,这怎么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