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德谈及阿联眼前一亮 无毛:我觉得易投篮更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晓霁密尔沃基报道 如今雄鹿的更衣室,熟悉阿联的面孔已经越来越少,15人的球员名单中,只有6个人在这个赛季还留守密城。不过当记者向雄鹿们提起阿联的时候,无论是球队的老大里德,还是出场时间的竞争者“无眉大侠”维拉诺瓦,或者同级的新秀塞申斯,言语间都透出对阿联友善和亲切。大家都很难忘记这位曾经的中国队友。

  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抢下16分,易建联差点延续了自己两场20+的记录,赛后的更衣室里,烟雾缭绕,都是浴室里飘出来的蒸汽,里德围着一条大毛巾,慢腾腾的挪了出来,又慢腾腾的换好衣物,才迎向了记者的录音机和话筒。

  先是一通官方说辞,比如这场比赛双方发挥得都很好,只是我们最后抓住了机会之类,只有在被问道易建联时,他才眼睛突然一亮:“易充分发挥了他的潜力,现在不仅能在内线强打,也能拉到外面投三分,比赛中打得很有攻击性。”相比起去年阿联在雄鹿阵中的情况,里德说:“最初几个月,在他没受伤的时候打得还是非常出色的。但是每个新秀都有撞上新秀墙的时候,现在是他第二年,明显情况好转了很多。整个夏天的时候他一直都有比赛要打,而且进步了很多,新球队的系统也很适合他,这对他很有好处。”

  虽然在上赛季一直在和易建联抢出场时间,可维拉诺瓦好像一点也不在意,夸起阿联来也诚心诚意:“今天他打得的确很好,篮子真准!我觉得他的跳投比原来更准了,只可惜后来受伤了,希望他能早点康复。”顿了顿,他又深有感慨地说道:“当你被交易出去的时候,每当遇到老东家的时候,总会更努力,总想证明交易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就像我从多伦多刚到这里的时候一样。今晚他做得很好,我觉得相比去年进步大很多,尤其是进攻的时候。”

  和易建联同年的新秀塞申斯,在谈到阿联的时候显得十分的兴奋:“我在板凳上看到他的时候还在为他高兴,能在新泽西打一个不错的赛季是很好的事情。可是没一会我就找不到他了(记者告诉他易建联手指受伤了),哦?受伤了,我可不知道,还是希望他没事。这已经是他第二年了,打了那么多的比赛,看起来他已经上路了,挺不错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