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为阿尔德里奇破例 连罗伊都没有资格这么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黄靖宇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今天做得不错,他让球队继续保持着领先的地位。你可以看到他的成长,这是我们期望的。他今天主宰了内线,我们都知道他能得分。当然他的盖帽、篮板也有一点问题,我们将继续支持他。 ”——罗伊

  “只有阿尔德里奇能够戴着头巾比赛,如果教练愿意我也想戴着头巾,但我认为教练他不会同意。”罗伊有点羡慕地说。在昨天开拓者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戴着被教练命令禁止的黑色头巾参加比赛,不过这为他带来了好运,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另外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麦克米兰所执教的球队不允许出现这样一幕——球员戴着头巾参加比赛,昨天的阿尔德里奇触犯了这条“天规”,他不顾教练反对我行我素地戴着头巾比赛,不过开拓者的两连胜或许会让麦克米兰暂时放弃对他的处罚,因为这小子还为比赛的胜利立下了头功。

  头巾和其他装饰物一律是被禁止的,因为麦克米兰认为这些花哨的东西会使球员在比赛中分心。但阿尔德里奇有一个奇怪的借口:他需要戴着头巾来保护他的左耳,因为在周三战胜活塞的比赛中,他被对手肘击造成了左耳耳膜穿孔。为了表示对阿尔德里奇的支持,在周五的训练中,队友们都戴上了头巾,罗伊甚至表示,即使不知道教练会怎么说,我也想要戴着它比赛。

  阿尔德里奇的借口很充分,麦克米兰没法拒绝,所以他戴着头巾参加了比赛,而羡慕他的其他队员,包括罗伊都没有享受到这种待遇。阿尔德里奇的破例显然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在比赛中已经表现出了一个大前锋的良好素质,在麦克米兰的战术体系中也发挥了关键作用,这或许是他能打破惯例的最好借口。

  对于这名年轻大前锋的成长,罗伊更是感到尤其欣慰,他说道“你可以看到他的成长,这是我们期望从他身上看到的,站出来主宰内线,希望球迷们多多关注他,他正在努力成为一个全明星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