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尔斯闹剧开拓者恐损失千万 探花:复仇说太无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05  新浪体育
迈尔斯闹剧开拓者恐损失千万探花:复仇说太无稽
(达柳斯-迈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2000年探花秀达柳斯-迈尔斯最近重新成为NBA的焦点人物,理由颇有些荒诞不经。迈尔斯去年4月14日被开拓者买断剩余两年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结果就是这两年已经从开拓者薪金总额上划去的开支,惹起了一场风波。

  现在的情况是,如果迈尔斯再代表任何NBA球队出场两次,开拓者本赛季就将支付790万美元的奢侈税。算上本来控制在奢侈税触发线下可以获得的联盟红利,开拓者的经济损失将在千万美元以上。

  “我不想再做他人眼中的坏小子了,我不是一个坏人,”迈尔斯在谈到开拓者试图阻止他重返联盟打球时颇为无奈的说道,“我有些惊讶,不过我暂时没有涉入,我只是让我的经纪人、球员工会和联盟去处理这件事情,我想要处身事外,我只是想打球,想去一座能称之为‘家’的城市,仅此而已。”

  没错,迈尔斯确实曾经有不胜枚举的场外麻烦,最近他还曾因为违反联盟关于药物使用的相关规章而被NBA停赛十场。当年在开拓者效力期间,他和球队管理层也闹得很不愉快,据TNT电视台资深记者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开拓者其实一直在阻止迈尔斯重返联盟。

  “我希望能把过去的一切都抹掉,”迈尔斯说,“当年我和开拓者在膝伤的问题上确实有一定的分歧,我从我自己过去的经验中学到了东西,事实上,我职业生涯其它时刻从来没有和任何球队闹僵,我从来没有和任何经理发生过冲突。我长大了。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过去的声誉一直像魔鬼一样缠着我,去年夏天去凯尔特人就像暗夜中拨开了一丝光亮,过去三年暗无天日的生活终于看见了曙光。”

  虽然迈尔斯最终还是被凯尔特人裁员,但是在灰熊,他还是有希望重获出场打球的机会,达科-米利西奇受伤,灰熊需要迈尔斯这样的摇摆人补充前场。而且NBA也不是没有球员从“生涯终结级”伤病中恢复的先例,比如格兰特-希尔。

  迈尔斯对于重返NBA充满了渴望,“我从18岁开始就在打职业篮球,我希望能够延续我的篮球生涯。这与钱无关,我只是想打篮球,想我的家人看我打球。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开拓者,我本可以就这样放弃篮球、安心过日子,但我就是做不到,说我试图复出只是为了报复开拓者,增加他们的薪金负担就太可笑了。再打两场就不玩了?我还想打很多年。”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迈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