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复出扮演关键先生 开拓者当家绝口不提迈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黄靖宇 开拓者方面虽然昨天赢了球,但场外发生了一件事却让他们有些高兴不起来,那就是前开拓者前锋达柳斯·迈尔斯昨天被灰熊重新签下。如果迈尔斯本赛季再多打2场比赛,开拓者将损失一笔数目不小的金钱。不过作为球队当家,罗伊并没有在意这则新闻。

  罗伊重回玫瑰花园球场,立刻扮演关键先生,最后时刻连得5分剿灭了金州勇士人的反扑焰火,送给勇士五连败的苦果。

  在昨天与金州勇士的比赛中,罗伊在连续缺阵四场后复出,贡献了19分6个篮板,伤愈复出找回状态是目前罗伊的首要任务,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从腿部扭伤中恢复过来,但感觉非常良好足以参加比赛。

  罗伊决定参加比赛后立刻使玫瑰花园球场升温,这让他一直保持的乐观情绪有点紧张。在赛前的投篮训练中,罗伊一直非常谨慎,因为在全速跑的过程中他仍然发觉肌肉紧张,这使他很担心,因为提早复出如果导致前两个星期的休息变成一种浪费的时候,损失将更严重。很幸运,罗伊的肌肉紧张仅仅是因为他情绪上的紧张而已。

  “这几乎就像驾驶一辆刚修好的汽车那样,不能立即将速度飙到超过60码。”罗伊说。虽然赛前主教练麦克米兰确认罗伊的上场时间是在20分钟到25分钟之间,毕竟这是他两个星期内的第一场比赛,但显然这部“罗伊”牌汽车开得足够的稳当。

  罗伊的实际上场时间为31分钟,远远超过了预设值,比赛是复出状态的最好途径,罗伊的超时表演也为开拓者在最后阶段稳定军心,因为勇士人在最后阶段发起了一轮猛烈的反扑高潮。

  与此同时,与罗伊同病相怜的开拓者第四得分手费尔南德斯也复出拿下了12分,麦克米兰在赛前跟记者们也证实了这一点,病号的及时复出和状态恢复给麦克米兰吃了定心丸,更预言下一场必须拿下公牛。

  对于灰熊签下开拓者旧将迈尔斯,罗伊表示并不在意:“我不知道大伙是否清楚将要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们目前的注意力只会放在球队上面。实际上我为自己感到惊讶,今天我的表现比我预期要好一些,而且打的时间也比预期要长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