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人屠龙结束四连败 快船不敌太阳惨遭11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7:27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屠龙结束四连败快船不敌太阳惨遭11连败
(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凯尔特人20分优势几乎不保,不过最终在客场击败猛龙,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76人在客场发威,大胜老鹰;太阳也在客场过关,有惊无险地击败快船。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 94-88 猛龙

  凯尔特人(30-9)结束了四连败,率先取得30胜。雷-阿伦拿下赛季最高的36分,他全场三分球10投8中。拉简-隆多得了14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1分,凯文-加内特10分11个篮板。

  猛龙(16-22)在最后一节缩小差距。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7分9个篮板,克里斯-波什15分11个篮板,贾马里奥-穆恩15分。

  过去的11场比赛中,雷-阿伦只有一次超过20分,但主帅多克-里弗斯从不担心他。果然,雷-阿伦一开场就发飙,前6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凯尔特人早早了得优势,在第四节开始后以75-55领先20分。

  猛龙第四节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7-5后,在比赛还有5分52秒时将比分追成72-80,看到生机。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巴尼亚尼三分命中后,猛龙只以83-88落后。他们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穆恩此后三分不中,皮尔斯在比赛有40秒时中投命中,才为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76人 109-94 老鹰

  76人(17-20)四连胜。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27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迪斯-杨22分9个篮板,安德烈-米勒19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里斯-斯贝茨得了12分8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1分。

  老鹰(22-14)三连败。乔-约翰逊拿下25分9次助攻,迈克-米勒22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3分,马文-威廉姆斯12分。中锋艾尔-霍福德缺阵。

  利用对方主力中锋缺阵,76人不断攻打内线,在禁区内拿下了56分,首发两个前锋共得了49分。老鹰在无奈之下,只能将火力点转移到外线,但效果并不好。

  首节两队各打出一波10-0,双方的防守都不如人意。第二节老鹰一度以35-32领先,但老鹰旧将罗伊-埃维投中三分之后,76人打出一波9-0,76人取得优势,上半场76人命中率高达69.2%,以59-52领先。

  比赛还有5分32秒时,约翰逊上篮得分后,老鹰将比分追成85-90。斯贝茨此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76人发动一波8-0后,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太阳 109-103 快船

  太阳(21-13)二连胜。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拿下26分7个篮板,杰森-里察德森和格兰特-希尔各得21分,沙奎尔-奥尼尔15分10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4分12次助攻。

  快船(8-29)11连败。艾尔-索顿为快船拿下23分8个篮板,马库斯-坎比18分1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4分,马迪-科林斯15分7次助攻。

  奥尼尔旧地重游,虽然不是面对老东家湖人。他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击败小牛,得了25分10个篮板。不过今天奥尼尔却有些不在状态,斯塔德迈尔接过他的枪。

  太阳以一波12-0开局,在首节打了3分19秒后,才第一次让快船得分。虽然快船第二节一度反超,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太阳占优势。第三节结束前,里察德森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在空中将球扣进,太阳以86-73领先。

  索顿在第四节发威,本节前半段他就三次大力扣篮得分,还有一次扣飞了,快船打出一波16-3后,将比分扳成89-89。比赛还有7分14秒时,弗雷德-琼斯两罚一中,快船以92-91反超。

  双方此后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2分35秒时,纳什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太阳以102-100再度超出,奥尼尔此后上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太阳将优势扩大到5分。

  快船在2分50秒内一分未得,直到最后时刻才投中压哨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难逃一败。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太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