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答案低迷活塞逢爵士必败 斯隆:取胜的法宝是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4:37  新浪体育
答案低迷活塞逢爵士必败斯隆:取胜的法宝是传球
(爵士杀出“新布泽尔”)

  新浪体育讯 一个赛季两场,一败就是四年,底特律活塞心中的痛,施暴者的名单中有犹他爵士的招牌。连续8场比赛,活塞都在爵士身上饮恨,82比99,输的无话可说。

  在前活塞球员梅米特-奥库手中,活塞惨遭连败。土耳其人9投8中,砍下22分。奥库说:“我们做的很好,接下来要做的是保持这样一直做下去。”2004年奥库只是活塞不被看重的小角色,今天在三分线外,他三次出手全部命中,很强硬的回击。

  安德烈-基里连科拿下11分和7个篮板,马特-哈普林贡献11分,整整四个赛季,活塞逢爵士必败。罗德尼-斯塔基继续着自己的上升势头,拿下19分,阿伦-艾弗森11分5助攻,他们最后一次击败还要追溯到05年3月。

  伤愈的保罗-米尔萨普杀伤力稍有减弱,他贡献9分7个篮板球,结束了他连续19次两双的表现。活塞一度有起色,但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前半段爵士打出22比3的攻击波,让胜负没了悬念。

  卡洛斯-布泽尔手术,爵士指望米尔萨普顶上空缺,在第四节让他有时间坐在板凳上。谈到只有22分钟的出场时间,米尔萨普笑了:“我得重新开始,我没想太多,只是想上场打球的时候就拼一把。”

  “没什么理由,”艾弗森说:“客场之旅我们打的不好,没有能量,爵士今天晚上的表现比我们好。”

  剩下的球员中,只有贾森-马克斯维尔得分超过10分,5分来自第四节大局已定的情况。爵士则是全面开花,罗尼-布鲁尔拿下16分,德隆-威廉姆斯有点感冒,填上9次助攻。爵士的助攻次数有29次,活塞只有15次。

  “我们打的很活跃,”杰里-斯隆说:“很多球员都打的漂亮,我喜欢这种团队的方式,转移球来带动进攻。我认为这些家伙们今晚的传球可以用恐怖来形容,这样的篮球打起来是真的很轻松。”(弗朗西斯科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