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专家率球迷拿麦蒂开涮:Tmac换奥登开拓者脑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2:51  体坛网
火箭专家率球迷拿麦蒂开涮:Tmac换奥登开拓者脑残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队在主场迎来纽约尼克斯队,此役,火箭队三巨头中两人高挂免战牌,只有姚明一人苦苦支撑着摇摇欲坠的火箭队。最终,凭借火箭队球员的集体发挥,他们在主场以96比76战胜了对手。《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富兰-比林伯利,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及时点评。>>>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火箭队在麦蒂和阿泰斯特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以20分的优势战胜了尼克斯队。正常比赛,姚明得到14分,斯科拉18分,阿尔斯通17分,韦弗15分,刚刚复出的巴蒂尔也得到了9分,球队如此全面的表现,不由得让球迷再拿麦蒂开涮。

  第三节比赛火箭队越战越勇,单节净胜尼克斯队17分,比赛也早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这时候球迷们也想了麦蒂。有一名叫MMc的球迷故意问到,“现在是不是该到T-Mac上场的时候了?”比林伯利也顺势调侃起了麦蒂,“火箭队有叫T-Mac的么?我只知道一个叫Knee-Mac的。”(Knee是膝盖的意思)

  本赛季,麦蒂总是以膝伤为理由缺席比赛,这让休斯敦当地球迷大为不满,他们纷纷在比林伯利的博客中发表自己的看法声讨麦蒂。有球迷说,“咱们拿麦蒂去换奥登吧,他们都爱拿伤病做借口。”对于这个问题,比林伯利给出的回答更加犀利,他说到,“这笔交易可能么,难道开拓者的经理是脑残?”还有球迷提议,用麦蒂交易雷霆队首轮选秀权。这个提议同样遭到了比林伯利的否定,“麦蒂,他值首轮么?”

  在比林伯利看来,如今麦蒂已经一无是处,他在火箭队只是一个废物而已,不仅在场上难有作为,就连交易也算不上一个好筹码。

  [斯科拉大演模仿秀][全明星尚有四大疑团]

  [告诉一个你不知道的科比][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