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小土豆影帝接连打铁 火箭替补不怕跑轰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火箭今天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客场之旅回到休斯顿。虽然是背靠背面对尼克斯,但是想来在家打比赛的感觉应该会很不一样。不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罗恩-阿泰斯特将会继续缺阵,肖恩-巴蒂尔复出。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火箭:姚明、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拉夫-阿尔斯通、范-瓦佛尔;尼克斯:杜洪、理查德森、贾里德-杰弗里斯、威尔森-钱德勒、大卫-李。

  首节比赛还有最后一分钟,两队经过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和斯科拉的两个回合失误打铁之后,终于由蒂姆-托马斯在外线投中一记三分球,随后火箭也在底脚由布鲁克斯命中一记三分球,看来如果说火箭主力比较害怕尼克斯这种跑轰打法的话,火箭替补可一点都不怕。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尼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