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女篮5分钟打爆沈部 隋菲菲爆发助军旅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0日晚进行的WC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八一广博女篮在鄞州主场89:76大胜沈部新鑫女篮,以2:0淘汰对手,挺进半决赛。

  八一的防守遇到了大麻烦,这个麻烦整整延续了一节半。谁也想不到沈部会一开始就狂突八一内线,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内线突破更多地是佯攻,对方的主攻点居然放在了弧圈线。尽管沈部两投不中,王凡抄底跳投为八一首开记录,但沈部内外结合两次进攻得手,反而取得主动。面对沈部女篮杀进去、打出来的灵动,八一女篮防守无法内外兼顾,失误增多。

  沈部对陈楠的防守采取了先绕前后包夹,联盟头号中锋的篮下要位非常困难,只能频频出来要球,杀伤指数几近为零,而张晓妮更是手感全无,要不是沈部20次出手只命中6个,很难想到八一能以19:1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空前激烈,半场还没结束,沈部三大主力张晗兰、刘丹、宋力维均身背3次犯规,隋菲菲同样3犯。沈部创造出来的无数机会被队员悉数挥霍,而在半场结束前的5分钟内,八一笑纳了对手的挥霍,打出一波16:0,取得了40:28的半场优势。

  下半场,沈部依旧找不回手感,尽管皮球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但就是无法砸入篮筐。而八一则利用积极的跑动逐渐弥补了自己的防守漏洞,依靠隋菲菲的穿针引线,八一进攻势如破竹,逐渐把分差拉开到了20+,彻底锁定胜局。(朱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