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无敌数据更有惊人谦逊 全场高呼:MVP!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6:25  新浪体育
詹姆斯无敌数据更有惊人谦逊全场高呼:MVP!MVP!

詹姆斯打爆皮尔斯

  新浪体育讯 东区巅峰之战,凯尔特人在客场不敌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小皇帝砍下38分,对位的保罗-皮尔斯风头完全被勒布朗抢走,骑士骄傲的把主场连胜成绩扩大到19场。这也是目前NBA中最恐怖的主场(没有之一)。

  下半场,詹姆斯詹姆斯无敌数据更有惊人谦逊全场高呼:MVP!MVP! 独得23分,全场比赛他还有7篮板,6助攻,4抢断,3盖帽的无以伦比数据,皮尔斯在场的35分钟,几乎是他生涯最无助的35分钟。

  当骑士建立起20分领先优势的时候,全场反复高喊“M-V-P!”,一声高过一声。没有必要再讨论谁是今晚的最佳球员,也没有必要争论谁是今晚更棒的球队。

  “我们需要继续捍卫主场的尊严,就像今晚一样。”詹姆斯说:“你不该去浪费每场比赛,虚度时光,今晚我们真的做的不错。”第四节凯尔特人应用了砍华莱士战术,但是大本表现的相当不错,10罚5中,高于赛季44%的命中率。

  “我们打的还可以。”皮尔斯说:“没人愿意输球,我们需要解决问题。”皮尔斯赛季有19.5分的贡献,但今天15投只有4中,还一次次被詹姆斯防的无法出手。“对皮尔斯这样级别的球星,你不能给他过多自由。”詹姆斯说:“队友们让我感觉到他们在我身后支撑我。我不是为自己打球,这是团队精神的作用。”

  凯文-加内特砍下18分15篮板,拉简-隆多贡献13次助攻,但41%的命中率让凯尔特人不再像平日那般耀武扬威。“我们把一些钱存进了银行(19连胜)”里弗斯说:“现在29胜9负的成绩,这很糟,我不喜欢。什么时候改变?我不知道。”

  瓦莱乔和莫-威廉姆斯很好的支持了詹姆斯,他们分别贡献14分和13分。

  “你必须像季后赛一样打球,就像骑士打我们这样。”里弗斯最后说。(弗朗西斯科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