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历山大向中国球迷索票 菜鸟:哥们也是中国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58  体坛网
亚历山大向中国球迷索票菜鸟:哥们也是中国来的
(乔-亚历山大)

  体坛网记者徐晓霁密尔沃基报道 北京时间1月10日,雄鹿的适应训练结束后,雄鹿新秀亚历山大一看到等候在走廊上的中国记者,马上脱口而出一句标准的普通话。“亲爱的中国球迷们,请为我参加扣篮大赛投上一票吧!我是密尔沃基雄鹿的乔·亚历山大。”

  这位生在台湾长在北京的阳光大男孩时刻没有忘记他身上的中国烙印,“我可能会是第一个中国出生中国长大,并且参加扣篮大赛的NBA球员。记得还在北京上学的时候,我第一次看了NBA的扣篮大赛,那是2000年的时候,弗朗西斯和卡特,我认为那是史上最伟大的对决之一。那场比赛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从那一天我就梦想着参加扣篮大赛。“

  而凑巧的是,今天雄鹿要面对的正好是2000年的扣篮冠军,文斯卡特,一个给予亚历山大扣篮梦想的人。“不能说卡特是我的偶像,他是个优秀的扣将,但是扣将和偶像之间的距离是很大的。因为扣篮只是我篮球的一小部分而已。现如今卡特已经成长为一名全面的球员,我非常欣赏他的比赛。”亚历山大说道。

  现在被称为扣将并不是什么好名声,不过亚历山大也有他的考虑:“这事确实有利有弊。仅仅被称为”扣将“是个不那么好的名声,但是参加扣篮大赛确实给我提供在球迷面前曝光的机会。”

  为了2月的扣篮大赛,亚历山大甚至已经设计好了动作:“我最爱的是多米尼克维尔金斯的扣篮。他的动作简直棒极了。可惜我并不能像他那样,不过他的风格是我最喜欢的。扣篮大赛的动作我已经想好了,偶尔还练习一下。“

  随着易建联的全明星票数眼看超过了麦蒂,亚历山大也想从娘家的中国球迷那里寻求得到帮助。他郑重的对媒体表示:“我认为我是今年的选手中扣的最好的一个,我相信我会赢的。投我一票吧,哥们怎么说也是中国出来的!如果你们希望看到我的表演就请登陆www.seejoedunk.com投我一票吧!”

  合作推广:

  评分:麦蒂复活姚明最烂

  斯奈德被罚出场有内情?

  姚明乃是火箭胜负晴雨表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