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大将赢球仍不满足 老鹰主帅:我真的很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奥兰多魔术队今天仅仅用了上半场便已经锁定胜利,他们以121-87狂胜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也是魔术队在短短一周内第二次击败了老鹰队。

  魔术队的先发五虎全场总共出手39次,命中24球,而希顿-特科格鲁则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魔术队首节便轻松轰下41分,而上半场结束后,他们更是已经得到71分,全场16次3分命中也创下了赛季新高,特科格鲁5次3分出手全部命中,J.J-雷迪克也在外围5投4中,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贡献了16分和10个篮板球,贾米尔-尼尔森拿下14分并送9次助攻。

  “我并不认为队中的球员会太过关心球队的战绩,我们只是设法打出合理的篮球表现。”尼尔森说:“我们拥有着一支不错的阵容,但我们知道自己必须要变的更强大,而现在还远没有达到我们的最佳水准,所以我们仍然可以取得进步。”

  魔术队上赛季的主场战绩为25胜16负,不过本赛季开始至今,他们主场只输了3次,“我们这个赛季的主场表现显然是提高了不少。”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上赛季,我们并不常看到像今天这样的斗志,而且也难以维持整场比赛。”

  反观老鹰队的主力球员们的表现实在反差太大,5位主力只有乔-约翰逊得分上双(11分),48次出手仅中15球,而替补球员阿西-劳倒是贡献了16分,“我真的很不高兴。”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我们今晚毫无斗志,而且是从五位首发球员从比赛一开始便是如此,这是难以让人接受的,我们必须在回去后好好总结一下,我希望球员们都明白这样的表现是谁都难以接受的。”

  约翰逊也承认对手的表现要远远胜于老鹰队,“他们率先拉开了差距,而我们则无法将劣势扭转。”他说:“他们的取胜欲望要多于我们的。”

  魔术队在上半场便以71-33领先,因此比赛在下半场就已经毫无悬念,两队也很快都替换上了板凳球员。(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