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尼克斯火箭防守之王复出 休城仍难凑齐最完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艰苦的比赛之后是取胜的喜悦。里克-阿德尔曼说:“漫长的客场之旅终于结束了,我们找回了感觉,有时你的确很疲劳,但你必须顶住,才能拿下胜利。”

  罗恩-阿泰斯特因伤缺战,明天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几乎可以肯定将在明天打纽约的比赛作壁上观。阿德尔曼说:“你收获了一些球员,同时也失去了一些球员,我们重新占据了排名。很高兴肖恩-巴蒂尔能够回来,他将帮助球队,在防守一端,他能提供很大的作用。”

  阿帅透露,明天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火箭将迎回巴蒂尔,在本赛季大多数时间里,这位“铁人”有些名不副实,在错过了北京奥运会的金牌之后,NBA的比赛他也很难全力以赴。虽然阿帅并没有给肯定的答案,但可以认为巴蒂尔的伤已基本痊愈。

  本赛季巴蒂尔总共登场16次,首发15次,场均出场时间31.5分钟,有7.6分3.9篮板和2.1助攻的表现。如果明天巴蒂尔能够登场,那防守得分高手艾尔-哈灵顿的重任无疑将由他和阿泰斯特扛起。

  尼克斯同样人手紧缺,在相当多的比赛中,德安东尼能派上场的只有7名球员,把史蒂芬-马布里放在板凳上,这不是每一位教练都敢尝试的。在同火箭的比赛中,尼克斯的炮轰仍然是火箭需要好好想办法解决的大麻烦。(原来你也在这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