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比喀麦隆王子有人气 女粉丝:易走了我差点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4:44  体坛网
阿联比喀麦隆王子有人气女粉丝:易走了我差点哭

中间的女孩就是为阿联流泪的丽茜

  体坛网记者徐晓霁密尔沃基报道 北京时间1月10日,篮网在客场以102比104惜败给了密尔沃基雄鹿。此役,易建联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球,而他的交易对象理查德·杰弗森15投仅仅3中,拿下可怜的13分。

  去年夏天,雄鹿用易建联和西蒙斯打包换来了查德·杰弗森。交易过后,新泽西媒体和球迷一片哗然,密尔沃基媒体则纷纷叫好。这笔交易到底值不值?现在还说不清,虽说,不是这一场比赛能看出来的,但这场比赛双方对垒,起码算是这笔交易直观的标尺。

  本场比赛,阿联重回布拉德利中心,记者也就易建联和球迷聊了起来。布莱恩是一名雄鹿季票的持有者,谈到两队的交易时,布莱恩显得很兴奋:“要知道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杰弗森是球队急需要的球员,而易建联只是个菜鸟。当然易建联在雄鹿时我也很喜欢他。”

  当被问及会给阿联的新秀赛季打多少分时,布莱恩还是显得很老道:“6分吧,如果是10分制的话。他表现得不错了,今年的巴莫特也就是4、5分吧,他不如易建联。”

  记者随后在场内发现一男一女两位球队,他们身着易建联当年在雄鹿的9号球衣。这名男球迷叫做亚历山大,记者与他交谈中发现,亚历山大非常喜欢易建联。

  “阿联走了我感到很伤心,”亚历山大说。“我挺喜欢这位球员的,我祝福他在新泽西取得好成绩,今年他在那里干得不错。”

  记者同样不忘问问亚历山大对两队之间这笔交易有什么看法,这名球迷说:“我认为这个不好比啊,杰弗森和易建联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杰弗森是领袖,而阿联还是新人。不过我很高兴阿联今天能回来打球。”

  身着易建联9号体恤衫的女球迷叫丽茜,她透露自己是一位铁杆的易建联粉丝。“我是他的忠实球迷,你知道嘛,当得知易被交易时,我差点掉了眼泪,当时真的非常伤心。”

  “不过我要说球队的这笔交易不错,杰弗森很酷,他能给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而易建联在新泽西做得也很棒,今天可以看见他回密尔沃基打球我很兴奋。”丽茜继续说着。

  合作推广:

  姚易孙的NBA之路各有艰辛

  美艳莎娃领衔NBA十大粉丝

  十佳球:阿联惊现空中接扣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