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谈及伤情心态平和 更衣室直击绝杀扼腕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客场102-104惜败密尔沃基雄鹿,这场球是阿联转会篮网之后首度对阵老东家,阿联12投6中拿下16分4个篮板,可惜在第三节比赛中试图抢断迈克尔-里德时意外导致手指骨裂,这是阿联本赛季第一次遭受重大伤病困扰,他可能将因此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而在此之前,阿联打满了本赛季球队全部36场比赛。

  阿联第三节离场后一方面接受队医紧急治疗,一方面还不忘通过更衣室的电视继续关注比赛进程。队医在给阿联冰敷上夹板的时候,阿联还不忘和身边的记者讨论比赛,“今天我们开局有些被动,第二节对手上了小个阵容之后一下打开了,他们的挡拆很有杀伤力,轮转很快,总是能造成错位攻防,这样几下一扯我们的防守空当就出来了。”

  篮网下半场在文斯-卡特的率领下一度将比分追至102平,同样是雄鹿旧臣的鲍比-西蒙斯命中关键三分,替补贾维斯-海耶斯也有不俗发挥,但是雄鹿主控卢克-李德诺的抛投绝杀了篮网,虽然李德诺的投篮有一些运气成分,但其实此人生涯一直很擅长抛射,而且里德诺是纯靠自己突破晃倒杜林获得了出手机会。看到里德诺绝杀后,阿联沮丧摇头。

  雄鹿这个赛季变化很大,阿联对此也感到印象深刻,“这支球队确实不一样了,整个教练组都换了,球员也有很多变动,希望他们之后的比赛能越打越好吧。”

  看到记者仍然有些担心自己的伤势,阿联反倒安慰起记者来了,说起自己的伤情阿联显得很平静,“没事,打球受伤很正常,这个球就是想盗球的时候别了一下,纯粹是意外。拍片子发现骨头有点裂,可能需要休息三四个礼拜吧,这段时间怎么维持状态球队训练师会给我安排,我的信心不会受影响,伤养好了一样打。”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