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逍遥绝技已独霸江湖 屡受挑衅姚明一球泄怨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 客场打雷霆,尽管阿泰缺席,但麦蒂却坚挺的复出,一次制胜的篮板以及成名的干拔跳投,令对手闻风丧胆。以下就是本场比赛五佳镜头——

  闻知东边来了个巨人,被江湖中侠客不耻的超级弱军雷霆,赛前就拿出磨刀石,哼哼哈兮的插了半天,小哥杜兰特摸了一下自己光溜溜的下巴,突然发现自己雄性激素不够多,竟没胡须,暗暗凄凉的同时,突然冒出一记,急忙告诉身边的愣头青科里森,叽叽喳喳的密谋如何虐待姚巨人。果然,开场不久,杜兰特呼啸了一声,然后用唇语告诉科里森“哥们,我牺牲自己,爽了你,给我玩好。”只见这位将麦蒂作为偶像的后生才俊,软绵绵的投出,迷惑了姚明,巨人正暗爽的以为可以依靠自己身高优势站着抢篮板,结果科里森大喝:“小小巨人,吃我一棒槌,”随即飞到巨人头上,双手摘球扣得姚明晃晃晕晕,不知身在何处。

  姚明此番被羞辱,心里那个急啊,可是自己又找不到机会报仇。这时,善解人意的兰德里发现了巨人的委屈,过去拍了拍姚明,轻声细语叹道:“哥们,别委屈,看我来给你出气。”

  这年头,真心哥们难找,兰德里可是一等一的热血男。说做就做,就在巨人被辱4分钟后,4号新秀维斯布鲁克嘴里吃着香蕉,大喊“我是香蕉超人,突的就是姚明。”像闪电一般直冲巨人过去,姚明冷汗直冒,想要保护自己的地盘不被侵略,但速度跟不上,只能目瞪口呆的看着找碴的对手轻松从自己腋下冲过,眼看戏耍巨人,维斯布鲁克兴奋的跃起在空中张牙舞爪摇摆自己的肥臀,并将球单手投出,可是兰德里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从姚明身后突然直射空中,铁砂掌猛的一拍,不仅将球结实扇飞,还依靠霸道的力道,将对手击倒在地,既获利又解气,还不犯规,完美无缺。

  虐与被虐,是上半场火箭和雷霆的写照,不过,只有一人,才不屑对手的嚣张,懒洋洋的一出手,就要人命,他,就是江湖中备受争议的顶尖杀手麦蒂。

  看着姚明屡遭对手暴扣,麦蒂原本不打算亮剑的,但看崇拜自己的杜兰特正身在朝野心在汉,正用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没办法,粉丝多了就是麻烦,麦蒂用他俏丽的双眼皮电了下杜兰特,似乎告诉后者“看好了,大哥给你面子秀一把。”所以在半场最后一次进攻即将结束时,麦蒂突然浑身暴涨杀气,真正的麦蒂回来了,眼看篮筐上的时间牌开始了倒计时,8、7、6、5、4...,最后一刻,麦蒂叹道:“哎,非逼我出手。”随即高难度的滞空,轻轻一扬手,不带走一片云,只带走你的心,清脆空心入网。全场皆高潮时,麦蒂一脸无所谓的走回更衣室,这种酷,让穆大叔爱死了,赶紧上来捏上捏下,给麦蒂老大放松。

  有仇报仇,在自己的地盘,尽管麦蒂是自己的偶像,但扛把子杜兰特怎能让火箭如此调戏自己队友呢,但又不敢也没实力在麦蒂身上发泄怨气,只好拿姚明开刀了。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杜兰特就鬼鬼祟祟的跟着姚明,发现巨人并没把自己当回事,所以杜兰特心想:“别看你长得高,看我厉害。”随即突然一个反跑,拿球后,在三分线外大刀阔斧的摆脱贴身防守球员,从底线神勇无比的冲向姚明,巨人大意失荆州,飞身跃起,在篮下等着封盖,可惜,杜兰特就是等着姚明跃起,这样扣得才带劲。所以打时间差,同样直飞高空,一个缩头弯腰,躲掉姚明的防线,再双手暴扣,刹那间,天摇地动,杜兰特登上了高峰,真男人!

  不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何况姚明屡次被打爆后,心中早已升起无名怒火,所以不出刀则好,一出便是要了雷霆的命。

  当时风云突变,一直被踩着玩的雷霆突然爆发,连连追分眼看火箭胜局不保,85平了。那一刻,姚明终于有机会发泄心中的怨气了,在底线拿球后,大喝身后在自己背上摸来摸去的科斯蒂奇,叫后者规矩点,不要趁机揩油。科斯蒂奇已经防守忘我了,丝毫不惧姚明的喝止,继续上下推拿,巨人愤怒了,忍无可忍,就是无须再忍了,一个右转身,猛地将后者顶开,随即仰头小碎步跃起,科斯蒂奇眼看自己要被辱了,稀里糊涂用手乱拍姚明的脸,巨人在如此野蛮犯规下仓促一丢,保护自己不被毁容时,皮球神奇命中,加罚打三分成功,无奇不有,一切皆有可能。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