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暴力重扣弄伤手指 篮网大反击曙光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新泽西篮网(18胜18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17胜20负),这也是易建联夏季转会后首次遭遇老东家。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文斯-卡特、肯扬-杜林;密尔沃基雄鹿:丹-加祖里奇、卢克-巴莫特、理查德-杰弗森、迈克尔-里德、卢克-里德诺

  第三节开始,阿联在内线得球背身单打,但半勾手投篮不中。卡特和阿联再次打出经典挡拆,半人半神突到内线吸引双人包夹,分球到外线,阿联稳稳命中一个空位三分。两队进入打铁冰河期,频繁出手三分球不中。

  洛佩斯拉到三分线外,送出高吊球,阿联得球后转身,助攻底角的西蒙斯投进三分球,两个前雄鹿球员联手威力无穷。西蒙斯投篮不进,加祖里奇抢到篮板,阿联从后面一个幽灵手拍掉球,加祖里奇抢球时把阿联摔倒在地板上,吃到犯规。

  第三节还有5分26秒,杜林助攻阿联空中接力扣篮得分。这个球阿联扣得很爽很暴力,把球砸进后还在篮筐上挂了一会。里德诺不为所动跳投同样得到两分。篮网进攻运转不利,阿联得球时进攻时间已经快走完,阿联后仰跳投没有沾到篮筐。维拉纽瓦连续依靠上篮和跳投得分,雄鹿74-61再次得到双位数的领先。

  阿联空中接力扣篮后吊在篮筐上弄伤了手指,目前不知道伤势如何。第三节末端篮网打出风格,海耶斯和纳胡拉联手把比分追到75-79,篮网还落后4分。易建联12投6中得到16分4个篮板。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