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诺天王发烧火力欠佳 邓肯九次助攻技惊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6:32  新浪体育
综述:诺天王发烧火力欠佳邓肯九次助攻技惊全场

托尼-帕克的突破依然无人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A今天只安排了两场比赛,达拉斯小牛主场99-94击败尼克斯,马刺主场106-84轻取快船,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

  尼克斯 94-99 小牛

  尽管德克-诺维茨基因为发烧以及遭遇尼克斯双人包夹表现平平——仅仅得到10分(比赛季最低只多两分),但是一向以传球为主的控卫杰森-基德站了出来,在比赛的第四节中,他投进了2个关键球,最终帮助球队战胜了尼克斯,基德全场拿下16分7篮板4助攻。

  不过诺维茨基尽管丧失了投篮手感,但却送出了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

  “我们需要赢球,我没有获得很好的投篮节奏,”诺维茨基说,“所以我选择在被包夹的时候将球传出去,助攻我的队友。基德今晚投中了许多关键的球,对手基本在整个晚上都放空了他,他也为我们投进了许多关键球。”

  本场比赛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焦点人物是,尼克斯因为膝伤缺阵33场的中锋埃迪-库里本赛季首度登场亮相。库里出场3分钟就得到2分2个篮板。

  快船 84-106 马刺

  蒂姆-邓肯只拿八分马刺也能早早将比赛打到垃圾时间,托尼-帕克19分、罗杰-梅森18分,马刺主场兵不血刃106-84轻取快船,取得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9场胜利。不知不觉之间,开局阶段一度表现挣扎的老牌劲旅已经冲到了西区第二。

  快船遭遇9连败,其实半场结束时他们还领先一分,但是马刺下半场加强防守一举翻盘,快船新秀埃里克-戈登赛后无奈的说道,“下半场他们怎么投怎么进,我们必须改变打球的方式,特别是防守。”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综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