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易建联重返密尔沃基 卡特杰弗森上演老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新泽西篮网(18胜18负)将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17胜20负),这也是易建联夏季转会后首次遭遇老东家。

  别看雄鹿战绩平平,他们开赛以后的表现可是受到业界肯定的。ESPN分析了雄鹿的赛程,结果发现,他们剩余的45场比赛中,仅有8场符合“客场+对手胜率超过50%”这两个条件。雄鹿在开局艰险的赛程中没有掉队,接下来就有希望拿下将近30场的胜利,这会帮助他们轻松晋级季后赛。

  对于篮网而言,抢八之路多了一个对手当然不是什么好消息,明日一战还需尽力拿下。主力阵容方面,易建联的对位对手并非上季为了首发位置厮杀整季的查理-维兰纽瓦,而是今季二轮秀卢克-巴莫特。喀麦隆前锋属于游走于三四号位的类型,因为防守出众很讨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的喜欢。巴莫特下场之后,维兰纽瓦仍是不可轻视的劲敌,“无眉大侠”新年后场均砍下20.8分,俨然已是球队最倚重的攻坚角色。

  侧翼是雄鹿最强的位置,迈克尔-里德和理查德-杰弗森场均得分合计37.4分。后者在去年夏天转会出炉后非常不忿,认为篮网在未告知自己的情况下贸然运作交易是“不尊重的表现”,因此明天面对效力7年的旧主,杰弗森肯定会争取奋力一搏。篮网文斯-卡特与里德、杰弗森类型均不相同,但想要维持这一块账面不失,卡特还需要鲍比-西蒙斯等人的协助才行。

  控卫位置篮网胜出。其实雄鹿替补控卫雷蒙-塞申斯开赛阶段表现很好,不但维持以往的传球水准,还突然开发出主动进攻能力,渐有双能卫一肩挑的风采。但哪怕塞申斯的得分、助攻和失误控制都比卢克-里德诺来得好看,斯凯尔斯也是更倚重后者。随着赛季进行,塞申斯已经慢慢迷失方向,德文-哈里斯有望在这个位置取得完胜。

  这场比赛除了单纯的胜负意义和抢八对手的潜在竞争之外,还关系到两队管理层眼光的比拼。去年夏天交易出炉后,篮网一方有不少反对之声,即便是看起来稳赚的雄鹿阵营,也有人质疑约翰-哈蒙德如此早延揽即战力是否妥当,因此明日一战不啻是对交易成果的首期检验。

  双方预计首发: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巴莫特,杰弗森,里德,里德诺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西蒙斯,卡特,哈里斯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