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林生涯第二助攻验证主帅预言 他像永远不知疲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2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哈里斯不能上场,杜灵就要担任首发组织后卫。篮网和灰熊比赛之前,弗兰克说,“肯扬是那种猛冲型球员,具备高度能量。他虽然是介乎组织后卫和得分后卫之间的球员,但是他的决策能力是非常棒的。他在和萨克拉门托的比赛中表现出他的传球能力,他知道什么时候传给内线,什么时候分球。如果需要的话,他还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投篮。”

  在开场五分钟的时间里,杜灵就印证了弗兰克对他的评价。他给内线的洛佩斯传了一个,给外线的西蒙斯传了两个,分别为篮网制造了一个空位扣篮和两个空位跳投。

  全场比赛,杜灵打了40分钟,送出了8次助攻,仅仅比个人的最高纪录少2次。杜灵赛后说,“既然德文打不了,我们就要更加相互依赖。通常,德文不仅能给自己创造投篮机会,而且还能给别人制造投篮机会。我们很高兴在德文不在的时候能够赢球,我们也希望他能够早日返回到比赛阵容中来。”

  虽然打了40分钟,但赛后他竟然没有疲劳的感觉,“我感觉很好,赢球能够治愈一切。只要能赢球,士气就高涨,能量就高涨。”赢下了灰熊,篮网周四当天不训练,下午飞往密尔沃基。弗兰克说,“肯扬打了40分钟,我觉得他肯定有点累了,不过他知道如何(在不上场的时候)保持自己的能量,做好准备,随时上场比赛。”

  除了杜灵的8次助攻,卡特在拿下25分的同时,拿下了12次助攻,让穿着西服坐在板凳上的哈里斯笑得格外开心。灰熊开场采取的小个阵容,防守卡特的是昆廷·罗斯,罗斯的个人防守能力制约不了卡特,灰熊就要有人来协防,这样一来,卡特助攻的能力就发挥出来了。易建联说:“卡特视野特别好,传球特别好,是全能型球员,这种球员很少有。”

  卡特的12次,分配给内线的洛佩斯4次和纳胡拉2次,分配给外线的海耶斯3次、西蒙斯2次和易建联1次。卡特赛后说,“我们仅仅是努力打得更凶悍一点,更合理的组织进攻,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建立了相互信任的氛围。”

  即便杜灵和卡特的助攻能力突出,篮网现在也需要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组织后卫。如果哈里斯继续伤停,弗兰克真要发愁给杜灵找替补了。因为目前在篮网的名单中,只有小前锋出身的道格拉斯·罗伯茨有一点组织能力,能够当半个组织后卫用。

  好在哈里斯表示,他恢复得不错,将肯定在下一场对雄鹿的比赛中出场。看起来,不仅易健联,哈里斯也对雄鹿憋着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