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需要巴蒂尔是愚蠢说法 火箭没人能完成他的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38  体坛周报

  有人再次告诉我火箭队不用再怀念肖恩·巴蒂尔,有人告诉我他投篮不够,或者得分不多,抑或你在统计表中发现他缺乏的任何一项数据。

  关于这个愚蠢的争论,这儿已经有答案:在与凯尔特人队交锋前,他们在过去8场比赛中输了6仗,这6场比赛中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9.5%。

  因此,我们不妨这样看问题。火箭队想念巴蒂尔在场上所做的一切,在火箭队其他上阵球员中,没有人能完成巴蒂尔的任务。

  他们想念巴蒂尔每个晚上努力打球,想念他每场比赛中积极回防,不惜一切封锁对手每次投篮,想念他帮助球队协防和指挥防守。是的,这就是对那个缺席了大半个赛季、在他出场的大部分比赛中拖着伤腿蹒跚而行的人的描述,这也是对火箭队曾经的表现的描述。

  现在,火箭遇到了太多问题,他们不再集中,不再强硬,防守中必不可少的坚定信念也荡然无存。

  当然,他们的进攻也不稳定。由于每晚的阵容都在进行改变,球队很难形成凝聚力,化学反应也进展不顺。在与凯尔特人队交手前,本赛季火箭队已经使用了第13套先发阵容,也是球队在过去7场比赛中连续第7次调整先发阵容,这样的调整对球队的进攻产生了影响,特别是在火箭队遇到诸多困难时。

  然而,曾经火箭队在进攻不顺时,他们至少有顽强的防守帮助他们挺过难关。但现在,已经不再有这样顽强的防守了。

  ★朱正光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