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全明星首发只差一步 投麦蒂不投野兽岂有此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公布了第四期全明星投票结果,有跌有涨几点变化值得球迷,尤其是火箭球迷注意的,因为你们可以决定一名球员获得本就可以属于他的荣誉,罗恩-阿泰斯特,他应该进全明星了!

  遥想2003-04赛季,那是“野兽”阿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进全明星,那个赛季他在印第安步行者过得有滋有味,步行者当时就像现在的骑士队,几乎是打遍天下无敌手(61胜21负),是总冠军的超级热门。那届全明星的MVP属于还如日中天的沙奎尔-奥尼尔,当时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阿泰头一次做了队友,最终阿泰出战17分钟拿到7分3个篮板3次助攻,东部队最终132-136输给了西部队。我想这两人肯定没想到最终他们会在今年又成为队友,只是当你仔细查看第四期投票结果时发现,阿泰目前得到了热烈的追捧,890,992票距离第三位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只有4千多票的微弱差距,而他超过卡梅罗-安东尼成为全明星首发也是指日可待,可你要是看到麦蒂的票数1,216,224,比此前打破了埃尔文-罗伯森历史连续抢断场次记录的克里斯-保罗还多了16万多票,几乎稳进全明星首发时,你也许会像熟悉阿西莫夫“机器人三定律”,却头一次看日本机器人合体动画片时的科幻迷一样,大呼十分不合理!

  为什么不合理?你做一个小小的比较,假如将麦蒂算做前锋,他真的比阿泰更有资格吗?我想火箭球迷很快就会给出否定的答案。12月末1月初以来,有阿泰火箭最终险胜爵士雄鹿,没阿泰只有麦蒂,火箭惨遭了老鹰绝杀和被费城76人蹂躏,而当你看到麦蒂犹如空气般放贾马里奥-穆恩扣篮时,你就意识到火箭本赛季最丢脸的比赛诞生了,73-94惨败给猛龙;而当阿泰再度复出而麦蒂作壁上观时,你会发现火箭战胜了赛季初曾不可一世的对手,89-85顽强的在客场拿下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送给对手4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的三连败,连续4个客场终于拿到一场胜利。幸而麦蒂归到西部后卫的行列,尚不会跟阿泰发生重叠,但回头想想,假如每一个看到麦蒂屡屡缺阵却可以给他投上一票的球迷,能够也给目前更能主宰火箭胜负的阿泰投上一票的话,“野兽”还会只有第四位的排名吗?

  且不论阿泰斯特最后能否真的超过斯塔德迈尔或者安东尼,但我们可以看到竞争这一席位的希望和资格。他是NBA的性格球员,是和保罗-皮尔斯、勒布朗-詹姆斯齐名的力量型小前锋,也是一个经常搞怪的“问题球员”,但阿泰并不完全是个莽夫,球迷们不用像裁判一样误解他,当他在面对小牛时,看到约什-霍华德对姚明恶意使坏时,他第一个冲上前,球迷们应该记住那一刻,你内心的激动,就好似当年的弗老大,就好似曾保护过你的大哥哥般,阿泰值得尊重,他是真正的士为知己者死的球员,他会在场上充满感情的谈他得了脑癌的小女儿,也会因为队友在场上不努力而踢他屁股,从丹尼斯-罗德曼后,你可能很那看到如此对比赛投入的汉子了,这样的球员难道不配进一次全明星,当一次首发吗?一直在年轻化的NBA早该找回已失落的强悍的球风了!

  此前第三轮投票结果出炉时,掘金安东尼依然在西部前锋投票中落后,仅位列第三,比第二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少掉了至少2万票,然后掘金的吉祥物洛基狮就在周一的比赛中,在现场球迷的关注下爬上了主场百事中心的屋顶,以威胁不投满10万票就不下来的“拉票活动”激励丹佛球迷投票,最后第四轮投票结果你会发现,这次特别的拉票活动起了效果,安东尼已经反超斯塔德迈尔,成为西部前锋第二拿到首发资格;我想只要火箭球迷努力,就算火箭吉祥物火箭熊没有跑去休斯敦NASA航空中心拉票,没有进驻丰田中心屋顶,阿泰也完全可以超过安东尼,得到属于他的首发位置。第三轮时,阿泰只有662,510票,西部前锋第六,第四轮他一口气多了23万票多跃居第四,可见阿泰已经得到了火箭乃至全世界球迷们的认可。

  全世界的火箭球迷们,喜爱硬汉的篮球迷们,快来给阿泰投上一票吧!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