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交易后重回丹佛 与比卢普斯的暗战已经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22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北京时间10日,丹佛当地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这是一场重量级的对垒,不仅仅因为来访的是活塞队,而且是艾弗森在被交易以后,第一次回到百事中心比赛。

  在底特律,活塞队尚未启程赶往丹佛之前,就有记者开始为这场大战进行预热,艾弗森靠在墙上,回答着问题,不远处,就挂着比卢普斯的照片。他的衣柜早就空了,但他为活塞赢得了冠军,这里依然留存他的记号。

  “我就是我,我不会成为别人,”艾弗森强硬地说,“如果别人现在还无法接受我,那他们永远都无法接受。”艾弗森很期待回丹佛比赛,那里的球迷非常善待他。

  比卢普斯当然也怀念他战斗过的奥本山宫,“那里有我的哥们,有我的兄弟,那是我最怀念的,伟大的城市,伟大的球迷……当然我现在在自己的家乡也很舒服,第一次是在家乡和兄弟们见面,这会让我下次回底特律变得更轻松些。”

  下一次是3月3日,这一次还有一天时间。比卢普斯来到掘金之后,球队24胜9负,他继续发挥着指挥能力,18.3分和6.9次助攻。而艾弗森正在挣扎,他在掘金队平均得分有25.6分,但到活塞后,只有18.1分,普林斯说:“我们球队和其他所有队都不一样,我们会让手最热的队员执行进攻,而不是集中在一个人手上。”

  在丹佛,艾弗森打的其实是得分后卫,卡特才是组织后卫,在底特律,艾弗森也不是组织者,这代表着他和比卢普斯对位的时间,不会很多,但这场比赛,焦点还是在两人身上。“昌西是他们有过的最好的组织后卫,我对他现在的优秀表现并不感到惊讶。”艾弗森说。

  这话里面,暗暗地藏着对决的意思。艾弗森尽管在底特律有夺冠机会,他也想在丹佛球迷面前证明,谁才是更好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