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角进攻孙悦已掌握六成 自信能当好控卫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三角进攻孙悦已掌握六成自信能当好控卫救火队员
(孙悦带球推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随着赛季的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开始受到伤病的影响,在卢克-沃顿、乔丹-法玛尔和拉玛尔-奥多姆缺阵的情况下,这意味着中国球员孙悦也要时刻做好出场的准备。

  在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孙悦再一次得到了出场机会,可惜他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作为一个出场机会寥寥的新秀,孙悦没有得分并不重要,最让人们在意的还是他在面对勇士队时的不自然表现。

  “对我来说,每场比赛出场后我就会感觉更好,感觉更舒服,”孙悦说道,“我可能还没有100%的习惯球队的战术体系,但我觉得自己已经适应了60%左右,并且情况变得越来越好。每个人都告诉我不要着急,因为三角进攻是非常难学习的战术。”

  这是孙悦本赛季的第四场比赛,他打了3分15秒,他开始尝试帮助球队运球过半场,可他对自己在进攻中扮演的角色还无法确定。他唯一的一次投篮不中,还有一次失误,不过他也送出一次盖帽。

  “我们只是想要他出场打几分钟,做好他的工作,”杰克逊说,“我认为他做得不错,他表现得很有拼劲,很努力。场上形势的逆转是因为整个球队的问题,这并不全是他的错。”

  孙悦是在第二节还有5分56秒时登场的,湖人队这时领先16分。当他在半场前2分42秒时下场休息时,湖人队的领先优势只剩下7分。事实上,湖人队在这段时间里表现不佳并不全是孙悦的错。

  为了能给德里克-费舍尔更多的休息时间,湖人队需要孙悦承担一些控球后卫的责任。“对我来说,打这一位置没有什么不适应,因为我当了接近15年的控卫,”孙悦仍显得很自信,“对我来说,这并不是太困难的事情。”

  经过当地时间周三的核磁共振检查后,奥多姆的膝盖骨头出现撞伤,他被列为逐场观察的伤病,另外两位能够组织进攻的球员沃顿和法玛尔也都不能出场,这就是杰克逊把目光投向孙悦的原因。

  “训练中他非常刻苦,”杰克逊说道,“比赛中他也很努力。他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可他必须要出场。因为现在他会有更多机会,他要做好出场的准备。”

  “禅师”同时为孙悦指明了他要承担的责任。“有时他带球前进并组织进攻,在对手的紧逼下他要表现得更自如一些,”杰克逊说,“他还在学习如何运转球队的进攻战术,我们想要让他在场上找到自己最合适的位置。”

  这种情况下,孙悦可能会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如果湖人队的伤兵们纷纷回归,那么孙悦可能会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的防守者队进行锻炼。不过在目前,考虑到球队的伤病情况,孙悦会继续留在湖人队中。

  “我当然想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这是由教练来做出决定的。”孙悦表示,“我所能做的就是更努力,让教练更满意我的表现,这样他就会让我在场上打更多的时间。”

  (Mel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