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迎战旧主已无怨气 只觉自己仍是篮网一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也许你始终认为他也许不能完全摆脱被交易的阴霾,不过球员始终会表示他们知道生意便是生意,不过这还有差别的,也许有球员会因为被送到密尔沃基、萨克拉门托或者盐湖城而苦恼,也会因为能够去洛杉矶、奥兰多或者菲尼克斯而看作是一次飞黄腾达的机会。而当篮网来密尔沃基挑战雄鹿的那一刻,他们将面临旧将理查德-杰弗森的怨气,不过从交易来看,你不能指望罗德-索恩做得更好了。

  虽然外界都认为是篮网抛弃了一手培养的杰弗森,但未尝不是杰弗森选择离开重建的篮网呢?

  “我想当时每个人都看到了危机吧。”一个现实主义的杰弗森,在美国时间周四完成训练后接受采访谈首次碰旧主篮网,他已经做好准备在布拉德利中心迎战旧主。“你知道的,2010年的自由人大战很多球队都垂涎三尺,而我的合同恰好是2011年到期。他们必须清空薪资空间,显然他们现在表现比预计的好得多。他们现在可不是摆烂的球队,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对他们一点恶意也没有。”

  杰弗森很显然在篮网还有很多朋友,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就在此列,所以他并不嫉恨这支球队。“这些伙计们,我和他们一起经历了太多。”杰弗森说。不过篮网几年间那支总决赛球队已经完全解体,从肯扬-马丁远走丹佛掘金,再到杰森-基德

  杰弗森对篮网感情深厚,这是因为他在这里的7年NBA生涯,他甚至复刻了1个月前回归新泽西的基德,对索恩说的话:“我感觉自己还是这支球队的一分子。”

  “不过怎么样,我们和杰弗森都配合了很长时间,他对于我们依然意味着很多。”约什-布恩说。“你会一直想念他。尤其是我——RJ(杰弗森)在刚入队时就待这里很久了,当我还一事无成时,我俩就熟识了,他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现在杰弗森的新东家雄鹿和旧主篮网成为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者。目前他新东家17胜20负,正需要胜利来填补胜差。而旧主目前处于领先位置,俗话说沙场无兄弟,现在的杰弗森一旦踏入球场,感情之类的琐事就是次要的了,他打得很努力,对于他来说胜利第一。

  在“只有经验会告诉你更多,我是最了解篮网的球员。”杰弗森说。“只有你亲身经历过——我曾在那支球队进过总决赛——我和另一个队友赢得过季后赛系列赛的球员,卡特也曾做到过。我曾和哈里斯一起打过半个赛季。也许第一次对抗或者经历一些比赛还会感觉有点不同,但经历的多了,就没什么稀奇的了。”

  (阿姆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