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称阿联找到专属位置 哈里斯:他比以往更果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46  东方体育日报

  球场上有易的“专座”

  本场上场33分钟,13投7中加上6罚6中,贡献20分6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2次抢断1次封盖,这是易建联NBA职业生涯首次连续两战得分达到20+,也是本赛季综合表现最出色的一场。

  如果说上一场对国王时的惊艳表现还有人质疑,那么这一次阿联用稳固的状态回答了质疑者的问题。

  “应该是从上一场比赛开始吧,自己的信心打出来了。”易建联表示,“这几场主场大家都非常积极。特别是从战胜老鹰的那场比赛,从落后20多分到最后逆转,让大家都感到非常鼓舞。”

  尽管本场阿联在防守端、尤其是抢篮板方面的表现较之上一场不那么出彩,但他本场多样的进攻方式和灵敏的脚步移动令人眼前一亮。延续上一场战术,阿联频繁地出现在低位,当地媒体的评论是,“看起来他已经找到了自己在球场的专属位置,完全融入了球队的节奏。”

  易建联在网队的正确位置,就是当一个更强硬的内线攻击手,而不是躲在外线远投。上一场赛后阿联就说自己会在后面的比赛里更多地运用投篮+篮下的策略,丰富进攻方式、扩大攻击范围,本场比赛阿联基本放弃了以往常用的三分线外出手,13次出手中有11次是在三分线内完成的,在这个区域里阿联11投7中,还制造了6次罚球。这种尝试得到了主教练弗兰克的肯定,“看到易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进攻套路,我很开心。开场的时候他并不顺利,但是他努力找到了自己的道路,他保持了自信心。”

  “他看起来效率很高。”队友哈里斯是旁观者清,“他比以往果断多了,他是今晚胜利的一个重要因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