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对密尔沃基很怀念 逛街被认出来感觉很特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明天网队客场挑战雄鹿,将是一场充满了情感因素的比赛——这是去年夏天两队交易之后的首次交锋,也是易建联首次回到密尔沃基,他承认自己对这座小城很怀念,“情怀当然有了,毕竟在那边打了一个赛季的比赛。”

  “密尔沃基人都很好,刚去那儿的时候我逛街都会被认出来,那儿的居民都非常友好。这场球将会非常有趣。”尽管如此,阿联还是不会对老东家手软,“希望自己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球队也继续连胜吧。”不过相比球市相对冷清的新泽西,密尔沃基似乎有更多的易建联拥趸,阿联自己透露说:“记得在密尔沃基第一次上街吃饭的时候,我自己觉得当时人生路不熟,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尽管如此,当时却已经有很多球迷能认得我,过来跟我打招呼,给我感觉非常亲和。这是最特别的感觉,我很感谢密尔沃基的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