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理称绿衫军防守已支离破碎 KG:我们马上回到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1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从技术角度讲,凯尔特人的队员们认为球队最近之所以战绩大幅下滑,主要还是防守端出了问题。

  “我们在防守上的持续性出现了问题,有点习惯了爆发性攻击,而忘记了一场比赛有48分钟,比赛中大家也缺少了足够的交流。”在凯尔特人队负于山猫一役后,皮尔斯这样说。

  但凯尔特人队的防守问题在昨天依旧没能解决。在比赛最后的8分34秒,这支上个赛季的冠军队伍非但没能防住火箭,还被对手防得只得到了两次投篮出手的机会。而偏偏,雷·阿伦和皮尔斯这两位凯尔特人队的最佳射手,还没能将球投中。

  “当防守和进攻处于均衡时,我想我们打得还像个样子,可惜,事情并不完全是这样。在比赛中,你得想法阻止你的对手进攻,如果你无法有效地做到这点,自己的进攻端压力就会变得很大。”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说。

  “现在,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合格。”皮尔斯说,“这总是我们输掉比赛后第一个要谈论的问题。我们就是这种类型的球队,当我们防守不力时,我们就失去了比赛的节奏,也无法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抢断球。对手可以在半场防守我们,拖慢我们进攻的节奏,这种比赛我们能打,但今天,我们允许了他们太多的带球突破。”

  “我告诉队友们,我们必须把顽强的防守找回来。在过去的10到12天里,它变得支离破碎了。我知道我们能做到这点,我们只需要回到最简朴基本的打法就可以了。”皮尔斯说。

  好的方面是,虽然又输了一场球,但凯尔特人的信心依旧没有受到打击。“事情是,我们最近虽然打得不好,但是全队依然非常团结,没有人相互指责。”皮尔斯说。加内特则在昨天赛后表示:“这不过是一场比赛,胜利之神眷恋了火箭,我不会太在意的,我们应该马上可以回到正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