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称麦蒂选择退出是耻辱 他已经没有竞争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休斯敦纪事报》 比林伯利 阿泰斯特带着他那肿胀的脚踝上场比赛了,谁都知道今天的对手是谁,卫冕冠军、三巨头,不管叫什么,这都是目前联盟里最强的球队之一。之前火箭已经三连败了,如果能在波士顿得到一点安慰,会是最好的疗伤药剂。所以,我们的斗士阿泰斯特回来了。

  但我们的天才王牌球星呢?很遗憾,他今天要跟大家说NO了。看看他是如何踱着脚步在场上防守,看看他是为何主动在多伦多休战。没错,他现在已经没有了那颗竞争者的心,他选择退出,这对一个一年拿着2100万美金的球员来说是彻底的耻辱。

  看了姚明的比赛,你会觉得他一直受困各种麻烦。体力不济、球风偏软、脚步太慢等等等等,只要你想找他的麻烦,你可以找出一大堆问题。但是在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样的真正强队比赛,如果火箭没有姚明这样的大个子在内线坐镇,火箭不可能会有机会和凯尔特人一争高下。

  你问我姚明今天表现怎么样,我要问问你今天裁判表现怎么样。姚明屡次被对手夹击,在篮下的进攻也有两个人在防守,你可能只会看到姚明投篮不中,但看不到他身后有多少只手在推他拽他。如果真是严格吹罚,姚明应该得到40分,德雷克斯勒会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上海舞步在波士顿绽放。

  这场胜利把火箭之前三连败的颓势一扫而空,姚明和他的队友们证明,即使在缺少第一球星的情况下也能战胜联盟最强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