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科沃尔:我是联盟第一投手 阿泰对位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犹他爵士无疑是休斯顿火箭的宿敌球队,他们过去两年连续在季后赛中淘汰火箭。不过即便如此,这支拥有悠久历史底蕴的球队,曾经和迈克尔-乔丹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球队坚韧不拔、一丝不苟的性格还是赢得了很多球迷的青睐,本赛季爵士尽管遭遇诸多伤病困扰但依然没有掉出西区强队之列。科沃尔的中文博客今天正式落户新浪,值此之际,我们也专访了这名爵士神投手:

  新浪体育:你好,凯尔!你毫无疑问是NBA最好的投手之一,所以,你能告诉我们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投手吗?

  科沃尔:啊,这个问题其实挺难说的。首先,你必须要有一个好的投篮手型,其它还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就是不停的苦练、日以继夜的苦练,反正我每天都有加练投篮,我每一天都想变得更好。

  新浪体育:那么,你认为谁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投手呢?

  科沃尔:呃,这个联盟里有很多出色的投手。要说谁最好,呃,可能是雷-阿伦和我吧,阿伦三分球命中数是现役球员第一,可能还有迈克尔-里德吧。

  新浪体育:杰森-卡波诺和里普-汉密尔顿如何?

  科沃尔:对,他们也是非常不错的投手。汉密尔顿可能是联盟最好的中距离投手,而卡波诺过去三年一直是联盟顶级三分投手之一,联盟好投手确实很多。

  新浪体育:我觉得你的出手速度可能是联盟最快的,你觉得呢?

  科沃尔:迈克尔-里德、杰森-卡波诺,还有埃迪-豪斯,他的出手也是极快。

  新浪体育:你看上去更适合爵士体系,所以你能告诉我们在费城和犹他打球具体有什么不同吗?

  科沃尔:在犹他我们更讲究战术纪律,总是要严格执行战术部署,而在费城的时候更多都是球员在1打1、最多也就是打打挡拆。当然对于我个人,球队基本上都是用我去拉开对手的防守阵线,只是在爵士跑动、空切和挡人更多,总的来说,在爵士是动着打球,在76人则不太一样。

  新浪体育:说说杰里-斯隆教练吧,他是你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吗?

  科沃尔:斯隆教练的执教风格和其他任何教练可能都不太一样,他总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非常非常的执着。你知道,我们今天用的战术,就是当年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用的。总的来说,斯隆教练崇尚的是严谨的体系,然后要求球员去适应这个体系,而不是他主动做出改变,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新浪体育:爵士连续两年在季后赛淘汰火箭,不过火箭去年夏天通过交易获得了罗恩-阿泰斯特,如果你们两队今年再度狭路相逢,罗恩会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人吗?

  科沃尔:是的,罗恩已经给火箭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一周前我们客场打火箭,正是罗恩第二个加时接管了比赛。他太强壮了,我们小前锋位置没人防得了他,他将是我们的对位噩梦。

  (Stanle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