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球员复仇战:库科奇不忍屠牛 佩贾弑君出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众所周知,密尔沃基雄鹿在2008年夏天将易建联交易到了新泽西篮网,换得明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雄鹿的行为无疑有点令人不齿——当初阿联就没打算去密尔沃基,是雄鹿强行将阿联带到了威斯康星州,结果一个赛季打完,雄鹿就单方面反悔,实在有些投机商的嘴脸。一天后,篮网就将做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届时就是阿联复仇的大好机会——别忙,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在阿联复仇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下面这些国际球员是如何复仇的。

  德特里夫-施拉姆夫 复仇对象:达拉斯小牛

国际球员复仇战:库科奇不忍屠牛佩贾弑君出恶气
德特里夫-施拉姆夫

  德国球员施拉姆夫的高中和大学生活都是在美国度过的,所以的他的球技也超过了同时期的所有德国球员,美国大学的出身也为他在1985年谋到了首轮第8顺位的选秀结果,这在当年的NBA是比较少见的。作为90年代联盟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施拉姆夫无论是投篮还是突破都十分出色,同时他的分球意识也比较强,在技术上基本没有太大缺点。然而,这样以为明星前锋在职业生涯的早期却没有太多的发挥空间,在小牛厮混三个赛季后,施拉姆夫在1988-89赛季被连同一个次轮选秀权打包交易到印第安那步行者,换得年满30岁的明星级前锋赫伯-威廉姆斯,事后证明,这笔交易差劲极了。威廉姆斯在小牛已经打不出步行者时期准20+10的数据,而施拉姆夫则在步行者迅速成长,逐步成为联盟一线技术型前锋,而那个打包用的选秀权,则在1990年选来了安东尼奥-戴维斯。

  1989年3月31日,被交易到步行者后的第20场比赛,施拉姆夫遇上了老东家小牛,在这场比赛中,施拉姆夫作为先发出场,出战41分钟,在老东家面前13投7中拿下16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的成绩,尽管球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施拉姆夫无疑完成了复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际球员 复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