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大复仇者现状:杰弗森远离全明星 阿联应拒过山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众所周知,密尔沃基雄鹿在2008年夏天将易建联与鲍比-西蒙斯打包交易到了新泽西篮网,换得明星前锋理查德-杰弗森。如今常规赛已经打过接近一半,这三名球员的现状又是如何呢?

  理查德-杰弗森:独王身边难得自保 杰弗森离全明星越来越远

3大复仇者现状:杰弗森远离全明星阿联应拒过山车
理查德-杰弗森

  如果要在这笔交易里挑出最惨的一个人,那么非杰弗森莫属了。上赛季,82场全勤出战的杰弗森场均可以出手16.2次,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2.6分,此外还有4.2篮板和3.1助攻进账;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2%,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9.8%,各项数值几乎都全部达到职业生涯巅峰水准。然而本赛季,他却被发配到密尔沃基这个小地方当外来户二把手,这实在令他憋屈不已。

  二把手本来就是个难坐的位置,干得活不少,说话没人听,而且挨骂还多——一般来说,媒体不敢得罪球队中的老大,他们往往会用旁敲侧击的方式来进行暗讽。更何况,雄鹿本来就是个更衣室不和睦的球队,杰弗森又是外来户,这让他怎能高兴得起来?

  从实力上看,杰弗森并没有下降,他的效率差值为+3.1,说明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他依然能占据对位优势;而去年,他的效率差值也不过为+1.1。然而,令杰弗森不爽的是,他的场均出手次数减少了1.8次,而且主攻点自然也轮不到他,数据显示,他有35%的进攻是在进攻发动16秒之后完成的,也就是说,他并不是球队的进攻头号选择。当然,从目前来看,杰弗森在雄鹿的地位还算稳固,尽管球队依然有点混乱,但是问题主要出在后场和四号位,对于杰弗森来说,唯一的问题就是,全明星离他越来越远了,或许,他真该在合同结束后选择换个环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