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众将复仇记:卡特一击必杀 哈里斯令库班痛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明天新泽西篮网将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易建联也会回到他NBA生涯的起点站。在现役的篮网球员中,另有多名球员曾换过东家,他们的复仇战也各有各的不同:

篮网众将复仇记:卡特一击必杀哈里斯令库班痛苦
德文-哈里斯

  德文-哈里斯:最出气复仇

  哈里斯41分13次助攻复仇达拉斯小牛的表现众所周知。有趣的还在于马克-库班的反应,这位极力促成哈里斯交换杰森-基德的小牛老板,似乎对旧属下新赛季的绝佳表现不太感冒,他只是认为哈里斯的爆发与篮网的特殊体系有关,在小牛“绝得不到这样的机会。”无论如何,哈里斯一年和小牛的对话也不过区区两次,库班不必像面对史蒂夫-纳什那样有如此多的痛苦回忆。

  文斯-卡特:最一击必杀复仇

篮网众将复仇记:卡特一击必杀哈里斯令库班痛苦
文斯-卡特

  面对旧主多伦多猛龙,卡特拿得出手的大小战役可有不少。远的来说,2006-07赛季猛龙打出黑马战绩,在封王大西洋组的情况下首轮出局,就是败在卡特所在的篮网;近的则更不必多说,11月底双方恶战至加时,卡特奉送旧主“44秒12分+扣篮绝杀”的大套餐,使得猛龙主场再次成为“失落的世界”。就单场比赛的境界而言,卡特的难度绝不亚于哈里斯,只不过新鲜感稍差了点而已。

篮网众将复仇记:卡特一击必杀哈里斯令库班痛苦
贾维斯-海耶斯

  贾维斯-海耶斯:最意尽阑珊复仇

  海耶斯真正为人熟知的时候并非身在底特律活塞,而是生涯起点华盛顿奇才。刚好,篮网今季的揭幕战对手正是奇才,他们以10分优势灭掉这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海耶斯也以14分5个篮板成为替补席上的首席功臣。那场比赛看似提振了篮网士气,但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篮网会拿下奇才实在再正常不过,后者目前稳居东区副班长席位,海耶斯的这次复仇因此显得意尽阑珊。

篮网众将复仇记:卡特一击必杀哈里斯令库班痛苦
特伦登-哈塞尔

  特伦登-哈塞尔:最生不逢时复仇

  哈塞尔在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心中地位不低,西蒙斯缺阵期间,他甚至作为先发小前锋登场,但新赛季几次面对旧主都没有他上场的份。先是12月5日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哈塞尔眼睁睁看着球队19分获胜,自己却没得到1分钟上场机会。一周之后他打多伦多猛龙就上了31分钟之多——这次会面达拉斯小牛有戏出场了?答案还是否定的,哈塞尔从12月12日到27日的10场比赛打了9场,惟独对小牛无缘披挂上阵。当然,去年3月8日,哈塞尔曾代表篮网与小牛有过一次交锋,不过仅上场6分钟,拿到2分。

篮网众将复仇记:卡特一击必杀哈里斯令库班痛苦
鲍比-西蒙斯

  鲍比-西蒙斯:最无言以对复仇

  论名气不如易建联,论实力不如理查德-杰弗森,西蒙斯注定难以成为这场复仇之战的主角。其实早在转会出炉的那一刻起,这位昔日进步最快球员就好似人们探讨这笔运作时的背景人物,外界更多讨论的也是他的到期合同。雄鹿在篮网面前也难免会有炫耀资本:西蒙斯上赛季是我们的绝对替补,现在却被拿来当首发使用。

篮网众将复仇记:卡特一击必杀哈里斯令库班痛苦
莫里斯-安格

  莫里斯-安格:……还是别提复仇了

  作为篮网板凳席最末端的配角,安格以后还能不能在NBA混都是个问题。如今最重要的还是好好磨练球技,至于复仇之类的琐事,还是留给其他球员去讨论吧。

  (阿布杜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复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