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气明星再成联盟抢手货 丹佛欲下手让开拓者放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1:26  新浪体育
过气明星再成联盟抢手货丹佛欲下手让开拓者放血

开拓者种下的苦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本赛季之前,达柳斯-迈尔斯就努力的在联盟中找工作,为的不仅仅是能打上球,更多应该是要回本应属于自己的千万薪金。迈尔斯是因伤退出联盟的,在此之前他和波特兰开拓者队还有1800万美元的合同,而NBA有规定,只要迈尔斯在这两个赛季能参加10场正规的NBA比赛,开拓者队就要将合同中剩余的薪水付给迈尔斯。

  也许很多人都还认为迈尔斯还要参加8场常规赛比赛才能要回与开拓者队合约中剩下的薪金,但是Yahoo! NBA得到确实消息,他仅仅需要再打两场比赛就可以让开拓者队放血,拿回合同剩下的1800万美元。

  NBA官方今天确切的告诉Yahoo! NBA,迈尔斯代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参加的6场季前赛也算在那十场比赛中。当地时间本周二,孟菲斯灰熊队没有提供迈尔斯赛季保障合同,选择放弃状态不佳的迈尔斯,在解约之前迈尔斯为灰熊队出赛2场,这样算上季前赛6场,迈尔斯离千万薪金只有“两场之遥”。

  现在任何一支在工资帽下的NBA球队都可以与迈尔斯签下10天短合同,然后让他打上两场比赛。这样,签下迈尔斯的球队不但没有工资帽的担忧,而且还能从开拓者队那里获得25万美元。现在大多数NBA球队经理开始筹划怎样得到迈尔斯了,过气的明星一时之间成为了联盟抢手货。一名东部经理当地时间本周三听到这个消息后就表示:“已经有人开始行动去挖迈尔斯过来了,让他打上两场比赛,波特兰这次惨了。”来自西部的经理认为这支球队很可能是丹佛掘金队,因为这支球队正好在工资帽下面,而且他们似乎有所行动了。

  (BUBU)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掘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