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爆发竟与他息息相关 小哈洛佩斯亦是此人助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14  新浪体育
阿联爆发竟与他息息相关小哈洛佩斯亦是此人助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新泽西篮网(18胜18负)主场100-89击败孟菲斯灰熊(11胜25负),易建联得分再上20,文斯-卡特25分12次助攻6次篮板,肯扬-杜林9分8次助攻亦有不俗表现。

  德文-哈里斯因为腹股沟拉伤再度缺阵,不过杜林挺身而出,客场打热火杜林就曾送出23分9助攻,这名活力四射的大心脏双能卫,是本季篮网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之一。

  杜林的表现甚至已经超越了篮网对他的预期,本来球队只想让这个八年老兵提供老将经验和充沛能量,带着第二梯队维持板凳火力。结果杜林证明自己还是一个极为称职的领袖,身为球员工会副主席,杜林的话总是言之有理,让年轻人乐于倾听,而且杜林还能代表球队出面得体处理与球迷之间的关系(IZOD中心嘘声不断球迷太过苛刻)。

  杜林的防守能力和进取心绝对被低估了,上场打国王半场凯文-马丁简直就是神一般的表现,但是用杜林换防马丁后,国王头号杀手立刻回到了地球。今天对阵灰熊,杜林更是用凶悍准确的抢断让凯文-洛瑞颜面扫地,德文-哈里斯就说,“你问我为什么可以打得如此轻松,拜托,因为杜林每天在训练中都跟我拼命,打比赛时反而会觉得对手的防守强度就那么回事而轻松自如。”

  杜林之前职业生涯一直无法完全摆脱伤病困扰,前八个赛季季均只有58场的出勤率,但是新泽西就像是他的福地,本赛季杜林迄今为止只因为脚踝扭伤缺阵了三场比赛,而且每次出场都生龙活虎展现出惊人的运动能力。

  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在谈到杜林时赞不绝口,“我爱死了他的热情,他总是能量十足,肯扬有很多伟大的性格,他总能让其他人跟着自己走。他的技术不用说了,一支球队你必须要有这样活力四射的球员,总的来说,关于杜林我没有不喜欢的。”

  杜林的领袖能力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赛季初正是他第一个断言,“洛佩斯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会成为联盟前五的中锋,”不管论断有多少水分在内,对于新秀菜鸟自信心的提携是不言而喻的。而且杜林打首发的两场比赛,也恰好是易建联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两场比赛,不过杜林谦虚的表示,“这只是一种巧合。”

  本赛季杜林四次先发,场均1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5%。今天杜林同样有9分8次助攻3个抢断的全面表现,不过杜林着眼的是全队的进步,“我认为球队还能再上一个台阶,下一步我们要做到稳定的在主场赢球,同时保持客场胜率。布鲁克和易建联,这两个人年轻人会对胜利起到越来越大的作用,全队都会变得更好、更强大。”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