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风雨来袭篮网主场遭罪 仅三成球迷亲历阿联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01  体坛网

  体坛网张再庆新泽西报道 北京时间1月8日,篮网在主场以100比89战胜了灰熊,迎来主场3连胜。此前篮网的主场战绩并不理想,这也直接影响到了新泽西的球市。

  之前两个主场比赛,篮网先后拿下老鹰和国王,而且都是逆转取胜,球队表现越来越精彩,球迷似乎也对球队产生了信心。

  易建联继上场比赛拿下22分13个篮板,今天延续神奇13投7中得20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按理今天应该有很多球迷去现场打气,然事与愿违,美国东海岸发生暴风雨,波及新泽西,本地市民出行不便。除此之外,美国金融危机一直不见好转,老美们不得不捂紧口袋,缩减开支,球迷们宁肯守在家里观看比赛直播,守在电视机为喜爱的球队加油。

  果然今天新泽西IZOD中心球馆很多座位都空着,看上去空空落落的,粗略估计上座率可能不及3成。还好篮网球员不受影响,凭借阿联的20分和卡特的25分,轻松赢得3连胜。

  以前篮网主场战绩惊人的差,故而一直是联盟上座率最低的球队之一,篮网的球市岌岌可危,不得不作出改变以图挽救。今天就在记者席后面的座位,坐着一群中国人,他们是在新泽西北部的一家公司。记者问他们的位子多少钱,他们的回答令记者吃惊,“免费。”还热情介绍说,现在篮网不仅在网上可以领取免费门票,而且在IZOD中心球馆门口,还免费发放球票。

  以前记者席后面的座位,通常也要100美元以上,而现在全部免费。

  合作推广:

  警惕!赌球魔爪已伸向CBA

  章子怡与男友NBA赛场亲密照

  阿联师妹走红不靠篮球靠性感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