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妖人一招令五大巨星低头 最强引援怎能忘了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败,火箭来到北岸花园,凯尔特人近况同样不佳,在圣诞大战败给湖人之后,一口气就像泄了一般。昨天面对弱旅山猫,输的无话可说。面对火箭,这个曾经被自己终结22连胜的对手,绿衫军无论如何都不希望品尝三连败的味道。天不遂人愿,火箭第四节用凶悍的防守逼凯尔特人屡屡打铁,单节仅仅拿到11分,火箭也在最后一节完成反超,89比85,火箭止住三连败。

  麦蒂缺阵,火箭用全队的表现给出答案。虽然拉夫-阿尔斯通只有2分,路易斯-斯科拉(只打15分钟)一分没得,火箭依然能强势升空。助推器中,有一个名字是布伦特-巴里。

  879场比赛,23208分钟,8365分,2725个篮板,2846次助攻,943次抢断,250次盖帽,这是布伦特-巴里NBA生涯的技术统计总合,一位13年老兵的军功章。

  火箭登场的4位替补,号称火箭“零数据大师”的海耶斯数据都比巴里要好,老巴里只有3分1篮板1助攻的直接贡献,而“板爷”4分8篮板,在单位时间内给火箭篮筐最好的保护。但就是你已经忘记巴里的时候,他却悄悄的贡献了一项无法比拟的超级数据。

  巴里在场的24分43秒,火箭这段时间内净胜分为+19,这远远领先全场任何球员。和他最接近的是罗恩-阿泰斯特,野兽这项统计为+12,姚明虽然贡献26分,但这一项为0,拉夫-阿尔斯通在场时火箭最为被动,他的数据为-16分,而凯尔特人阵中,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同样难追如此功效的巴里。也就是说,当巴里在场时,火箭是追分追的最厉害的时刻,自己不得分,自己不助攻,自己没有篮板,却祭出胜负手,这是巴里15年的功力,是巴里能够在37岁高龄获得一纸合同的杀手锏。

  从数据上看,今年是老巴里生涯最低的表现,但对火箭的帮助和贡献,却是不能用这3.7分,1.7篮板,1.4助攻来体现的。当阿泰斯特绷着肌肉和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缠斗时,是巴里站在了他们传向外线的路线上;当阿隆-布鲁克斯和拉简-隆多全速推进时,又是巴里用更高的视野注视着他们。当火箭阵地战站死,没有投篮机会时,又是巴里的转移球为瓦佛尔、姚明得到更佳的出手位置。球迷都欣赏能够驾驭比赛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是这样的球员,巴里的表现,也是对比赛的另一种掌控吧。

  (原来你也在这里)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