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学成麦蒂干拔假动作 捅不死之人破阿泰金钟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 虽说是山寨的巨头,但姚明可是有骨气之人,所以偷学到麦蒂的干拔假动作后,今天再一次上演小前锋的突破暴扣。至于练成金钟罩的阿泰和捅不死的皮尔斯,两人斗法惊心动魄。以下就是本场比赛五佳镜头——>>>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阿泰原本一介草民,但凭借天生蛮力以及后天练成的金钟罩神功,逐渐在江湖打出名声成为西部一霸。而皮尔斯号称从地狱爬出来的男人,曾经被捅11刀的快感和经历,恐怕是联盟中谁也不会体会到的,自从那次大难不死后,皮尔斯已演变成不死凤凰的代言人。因此江湖中的两大牛叉男,开场便嘿咻大战在一起。不过皮尔斯显然更胜一筹,除了身体犹如棉花糖一样,任阿泰猛戳,也巍然不动,最终没打几分钟,当阿泰憋足了马力,仰天大叫“寡人来了”并用尽全力捅向皮尔斯时,后者假装快感大叫一声“啊,”随即轰然倒地。结果很显然,阿泰被皮尔斯这次造犯规给套住,惨被吹了个人第二次犯规,不久便被换下场。此次对决,将攻防的精髓体现淋漓尽致。

  眼看小弟皮尔斯引来阵阵叫好声,加内特也心痒痒,心动不如行动,立马来了,当然,这里不是说巴西超级名模利玛,后者现在正和某位NBA边缘球员滋润的恋爱中。

  当时两军交战仅仅第一节打了一半,加内特便在底线拿球浑身颤抖,似乎要上演拿手的绝活了。果然,斯科拉不知死活,一甩他飘逸的长发,看准加内特的屁股就猛顶过去,标准的低位防守,似乎让加内特没有丝毫进攻机会。但,超级球星和普通球员的区别,就在于看似不可能的进攻却能稳当打中,因此加内特苗条的身体左右一摇,像夜店的女皇一般,“曼妙身姿一摇摆,影帝饥渴立拜倒。”所以斯科拉傻了一样立马被晃开,随即姚明也来凑热闹,准备夹击加内特,结果曾经的“狼王”看也不看巨人,屁股一拍灰一堆,直接一个后侧步转身后仰跳投,在巨人惊叹又无奈的眼光下,精准命中。加内特,你真是联盟极品的大前锋,十年难得一见的天才。

  当然,姚明也不是吃素的,行走江湖六年多,巨人拜访名师不少,不仅练成梦幻舞步,还常年在麦蒂身边,因此今年逐渐领悟到干拔假动作的要领。

  这不,被加内特左右转身戏耍不久,姚明在首节还22秒结束时,咬牙切齿的拿球在底线单挑戴维斯,可怜的大宝贝,就这样成为姚明垫刀,巨人犹如麦蒂一样,干拔双手举球似乎要跳投,结果戴维斯慌忙之中立即跃起封盖,巨人暗笑,轻轻在戴维斯耳边吹风说道:“小样,头脑简单四肢发达了吧,”随即左侧突破弯腰运球,脚步和小前锋一般灵巧,结果就是在加内特以及凯尔特人众将的注视下,姚明飞身暴扣发泄心中的怨气。作为一个高中锋,姚明能玩出这种一气呵成的扣篮,还是不错的,值得夸奖一番。

  可是作为火箭后起之秀,瓦佛尔犯了冲动的毛病,结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也是在第二节,上演一个令所有人雷倒的“扣篮”。

  当时已经乏力的凯尔特人,防守门户大开,瓦佛尔底线看准一线天,黑得发亮的头一沉,将莫西干发型对准篮筐,就像看见红色的公牛一般,轰隆隆的冲向内线,而且让人惊叹的是,他的爆发力和弹跳实在太好,竟然离禁区线还有一米多距离,便起跳,似乎要学习卡特曾经在底线的UFO暴扣了,结果,年轻人,自信不是错,错在于有没有这个实力,毕竟,像卡特这样的天才扣将,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全场雷倒了,瓦佛尔空中飞了一米多,单手势大力沉的暴扣,结果缺乏高度,将球砸到篮筐边沿,还好球的质量不错,没有被捅破,而其本人,却横着倒地...。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已进入末段,开场便被皮尔斯骗了的阿泰,不想就这样郁闷的结束,所以在第三节还有5分58秒结束时,叫小弟布鲁克斯帮助自己完成反调戏凯尔特人的好戏。

  只见在阿泰壮如泰山的男人身躯下,凯尔特人进攻突然失去节奏,抢断成功,布鲁克斯犹如草上飞一般,两秒时间就从后场杀到前场,说时迟那时快,布鲁克斯跃起在空中准备上篮时,身后突然飞来一个庞大的身躯,乌云密布,小布心里那个慌,非常人体会的到。显然是对手的大个子球员来封盖了,好在小布知道大哥阿泰会罩他,所以在空中灵蛇出洞,不看身后一个背后妙传,阿泰第一时间赶到,挑衅的眼神杀死落下的对手,轻松打板得分,漂亮的两人转,此次进攻不愧是标准的快攻模式。

  [网友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金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