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肉搏战皮尔斯逼退阿泰 演百步穿杨重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东征三连败,客场五连败,火箭已经跌至谷底,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前景依然不容乐观。虽然双方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是火箭近期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让他们面对弱旅都无力还手,更何况是实力强劲的凯尔特人。火箭首节便22比31落后于对手。但是第二节火箭在阿泰的带领下实现了逆转,52比49领先了凯尔特人。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阿尔斯通抢断阿伦之后上篮得手,虽然皮尔斯也跳投命中,但是姚明在帕金斯身上打三分成功。加内特弧顶投篮不中,阿伦抢下篮板,左翼跳投打板入筐。皮尔斯左侧突破后面对姚明上篮,可是帕金斯却和阿泰相碰的时候犯规,这已经是他第四次的犯规了,只能被换下。阿尔斯通助攻阿泰跳投命中之后,隆多回敬一球。姚明内线将球交出,瓦佛尔三分命中。

  凯尔特人反击相当迅速,皮尔斯摘下篮板之后,球经隆多就到了加内特的手中,后者面对火箭空无一人的篮下上篮得手。隆多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加内特接球之后突破上篮,瓦佛尔再犯规。在进攻几乎陷入停滞的时候,火箭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加内特稳定的命中率继续发挥着作用,左翼跳投命中之后,皮尔斯利用罚球再得2分。阿泰斯特传球失误被阿伦抢断,不过阿泰很快从皮尔斯手中将球抢了回来。小布立刻下快攻,加内特的速度也不慢,从背后几乎将上篮的角度封死。小布在快要出底线的时候将球向后分出,阿泰机警的跟进接球上篮命中。

  戴维斯面对姚明的转身上篮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可是阿尔斯通隔人传球又被断,阿泰跟到前场之后硬生生将皮尔斯摁了下来,后者罚中2球。接着的回合中阿泰再次对皮尔斯犯规,四犯只能被换下,瓦佛尔重新回来。皮尔斯两罚全中之后,分差只剩下1分。双方命中率都在下降,连续的投篮不进之后,加内特抢下篮板,皮尔斯右侧外线无人看防命中三分,在时间还有3分半钟的时候,凯尔特人68比66重新取得了领先。

  瓦佛尔跳投不中,姚明摘下篮板之后自己进攻造成了戴维斯的犯规。姚明两罚一中之后,戴维斯立刻上反篮回敬一球,小布传球失误,凯尔特人请求了暂停,他们70比67领先火箭,本节比赛还有2分55秒。

  比赛继续进行,兰德里替补上场,他接姚明的助攻一个左转身之后的扣篮得分。布鲁克斯三分不中,加内特抢下篮板之后,姚明将戴维斯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姚明篮下持球,面对包夹坚决的转身出手,投篮命中。他正是利用皮尔斯包夹不坚决的漏洞强行转身挤开了戴维斯投篮得手的。小布又将皮尔斯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全中。

  姚明继续持球单打,球险些被戴维斯抢断,可是阿尔斯通的跳投还是不中。这样火箭71比74落后3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姚明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阿泰斯特得到15分,布鲁克斯得到13分;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得到24分,加内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2分,雷-阿伦得到11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