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全面表现助推篮网 卡特展现大哥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8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孟菲斯灰熊:马克-加索尔、罗斯、鲁迪-盖伊、梅奥、凯尔-洛瑞;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杜林

  第二节开始,纳胡拉远距离跳投命中,算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卡特下场休息,篮网派出杜林,西蒙斯,布恩,纳胡拉,海耶斯的阵容,即使是替补主打,灰熊也无力追赶比分,第二节打了两分半,才有瓦里克上篮第一次得分。

  鲁迪盖伊高速突破,纳胡拉恰到好处的卡位造成盖伊的进攻犯规,熊王被一张大网铺天盖地的罩住。纳胡拉一个拉杆上篮,把比分扩大到38-23,篮网领先15分。易建联因为两次犯规在身一直没有上场。

  第二节还有6分半,易建联重新回到场上。阿联进攻被洛瑞犯规,两罚全中。洛佩斯三秒区内抛投不中,阿联连续起跳抢得篮板,在球出界前控制住,助攻杜林投中三分球。阿联三分线外拿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此时埋伏在底角的海耶斯溜底线,阿联心领神会一个击地传球穿越三个防守球员,海耶斯得球顺势上反篮球进。两分钟的时间里阿联得到两个篮板和两次助攻,展现了过人的效率。

  洛佩斯拉到右侧底角投篮命中,最近他越来越多的运用中距离投篮,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卡特跳投得分,他已经得到了15分。梅奥再次投进三分球,他本场三分球已经4投3中,得到12分。盖伊萎靡,内线不利,灰熊只有依靠梅奥的飙分勉强维持着不被拉开比分。第二节还有1分钟,阿联左侧底线跳投命中,防守球员已经扑上来,但无能为力,阿联得到了本场的第6分。

  第二节结束,篮网55-42领先13分。阿联得到8分4篮板,还有3次助攻和1次抢断。卡特半场17分,展现了篮网大哥的风范。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