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三英地板激战KG 硬汉阿泰三分倒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东征三连败,客场五连败,火箭已经跌至谷底,今天他们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前景依然不容乐观。虽然双方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但是火箭近期表现出来的低迷状态让他们面对弱旅都无力还手,更何况是实力强劲的凯尔特人。火箭首节便22比31落后于对手。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姚明在场下休息,海耶斯替补上场。普鲁伊特率先得分,阿泰则很不容易的在左翼命中三分。兰德里争抢篮板的时候造成了戴维斯的犯规,前者两罚全中。火箭内线在没有了姚明之后便暴露在了对手的火力之下,皮尔斯轻松突破后分球,篮下戴维斯接球便扣篮得分。小布突破上篮得分之后,皮尔斯走步失误,火箭继续进攻,可是阿泰斯特的跳投还是不中。

  普鲁伊特跳投不中,皮尔斯刚好接住篮板,豪斯高位再次出手终于命中。火箭这边,兰德里的突破上篮还造成了戴维斯的犯规。火箭终于将比分追成了31比37。兰德里加罚不中,凯尔特人用雷-阿伦换下了皮尔斯。豪斯在右侧投三分未果,阿泰篮下强攻得手。分差还有4分。海耶斯空切篮下接阿泰的助攻将球投中。不过凯尔特人的命中率也不低,先是戴维斯高位跳投命中,接着阿伦中路接球之后直接突破篮下上篮,并且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加罚命中,加内特重新回来。

  布鲁克斯跳投不中,球被戴维斯碰出了底线,小布重新来过,右侧底线终于将球投中。火箭继续进攻,阿泰从左侧持球突破,他底线急停跳投,造成了斯卡布莱恩的防守犯规,后者落地的瞬间牙磕在了阿泰的脑门上,双方都有损伤。不过阿泰还是很大度的安慰了一下对手。阿泰两罚一中之后,海耶斯传球失误被豪斯抢断,好在阿伦的上篮被兰德里封盖,海耶斯将功补过拿下篮板,巴里锦上添花左翼命中三分。火箭41比42只落后1分了。

  凯尔特人继续进攻,兰德里篮下再次送出大帽,不过被判定是防守犯规。过去三分钟内火箭的12比5攻击波逼得凯尔特人将主力逐渐换上,并且请求了暂停。鲍维罚中2球之后,得分机器加内特开始运转,他的左翼跳投命中。姚明也重新回来,阿泰右翼跳投不中,加内特虽然跳投不中,但是鲍维保护住了篮板。加内特再次得球,可是跳投还是不中,篮板球又被鲍维拿到。等到加内特第三次得球的时候,兰德里和海耶斯齐齐扑了上去,眼看两人也抢不到球,阿泰第三个上来,加内特则完全摔倒在地。直到裁判哨响才将四个纠缠在一起的人分开。

  阿伦的传球失误被阿泰抢断,后者立刻反攻突破上篮得手。加内特跳投终于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造成了帕金斯的防守犯规。火箭请求了暂停。时间还有2分51秒。比赛回来之后,小布高位跳投再贡献2分,眼看火箭将要追上。可是皮尔斯右侧的突破之后突然分球,加内特启动接球上篮,姚明猝不及防打手犯规,不过加罚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姚明右翼转身跳投命中之后,利用皮尔斯的传球失误,小布将球抢断,阿泰右翼接击地传球三分出手命中。这样,火箭在这一节还有1分28秒的时候反超对手,50比48领先。隆多跳投不中,阿泰抢下篮板之后,小布再次突破上篮得手。

  隆多两罚不中,不过帕金斯拿到了篮板,可是面对姚明,他竟然投出了三不沾,阿尔斯通摘下篮板。姚明篮下接球勾手竟然也不中,阿伦抢下篮板凯尔特人本节最后一次进攻,可是巴里犯规。隆多两罚一中,巴里超远三分不中,火箭52比49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姚明得到13分,阿泰斯特得到11分,布鲁克斯得到13分,加内特得到14分,皮尔斯得到11分,雷-阿伦得到9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