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卡特单节13分上天入地 阿联当绿叶篮网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8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孟菲斯灰熊。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孟菲斯灰熊:马克-加索尔、罗斯、鲁迪-盖伊、梅奥、凯尔-洛瑞;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杜林

  第一节开始,卡特第一次进攻就被吹了进攻犯规。易建联抢断小加索尔,一次成功的防守!卡特强突内线遭规,两罚全中。哈里斯不在,卡特既需要当球队的领袖,也需要承担得分的责任,这对他是个考验。洛佩斯接到杜林的妙传扣篮得手,随后欢了发型的菜鸟中锋继续逞威,这次是接到西蒙斯的传球暴扣,并造成加罚机会。前几场洛佩斯发挥一般,今天上来连续得分,他用怒吼发泄着郁闷。篮网开场打出9-3,灰熊仅靠梅奥投中一个三分球。

  第一节打了5分钟,阿联跑动积极但没有建树,梅奥投篮不中,阿联摘下后场篮板。篮网的新指挥官杜林做得不错,频频送出助攻,西蒙斯是最大的受益者,接球转身跳投得分,这已经是他的第5分。卡特助攻洛佩斯再次扣篮,他今天的3次得分都是用扣篮解决战斗。第一节还有6分20秒,阿联右侧高位接球后跳投,球空心入网。篮网16-10领先,比赛进入暂停时间。

  小加索尔正面强打洛佩斯造成犯规,两个新秀间摩擦出火花。卡特接球转身跳投命中,篮网继续保持领先。到目前为止易建联并没有强打内线,主攻点也由卡特和洛佩斯担任,这应该和主教练赛前的战术安排有关。

  加索尔内线得球强攻,可惜撞上了洛佩斯这堵墙,吃到一个火锅,加索尔得到5分,洛佩斯得到7分,未来的明星中锋较量洛佩斯稍占上风。西蒙斯抢断鲁迪-盖伊,阿联得到球后分给卡特,半人半神三分命中,第一节已经得到11分。

  第一节结束, 篮网32-18大比分领先,易建联2投1中得到2分2个篮板,还有1次抢断和1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